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嘉人中国风-音乐”时装设计大赏上演

2013年07月19日  来源:美通社  作者:未名

718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盛典在沪举行。在“嘉人中国风”成功举办的第六个年头,《嘉人Marie Claire》不断寻求时尚圈中的新亮点,成功邀约到全球27个顶级时装品牌设计师,带着他们对音乐的回忆和畅想,为本届大赏特别设计一件或一系列特别作品,分享激发他们灵感的音符世界。每一件作品都诠释了设计师对中国风的独特见解,对音乐的深刻感悟,以及对《嘉人Marie Claire》勇于创新和致力于风尚产业发展的致敬。作为本届“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捷豹中国当晚首次发布与知名英伦品牌跨界合作的时装音乐MV,将捷豹的不羁、非凡、跃动和英伦品牌的优雅、迷人、奢华融合成最具质感的英伦气质,在MV中得到了完整而惊艳的阐释。



嘉人中国风时装展模特走秀


以音乐为名 激发设计灵感

盛典当晚,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出版总经理刘颖女士、《嘉人Marie Claire》执行主编邓立女士,与在场逾千位嘉宾一起欣赏和见证了所有奖项的揭幕。邓立表示,“音乐和时尚都是无国界的,时尚在它不断演变和发展的过程中,如同音乐一样,不拘泥于某种流派或风格,魅力各异。希望2013嘉人中国风能进一步擦出更多精彩的创意火花,将东西方文化的交融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嘉人杂志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与出版总经理刘颖


作为唯一连续六年邀请到国际顶级品牌参与创作的国际大刊,“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自2008年首推以来,深受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支持以及时尚界知名设计大师的积极参与,迄今为止已经累计了上百件独一无二的设计作品。David Bowie、麦当娜这些在乐坛星光熠熠的偶像,向来是设计师在创作中不可或缺的灵感缪斯。经过整整一年的运作筹备,今年嘉人将“音乐”定为“Style China”的主题,以“音乐”激发设计师的创作力量,让东西方碰撞出新的灵感火花。


明星闪耀 助阵盛典

活动当晚,上千名嘉宾及嘉人的好友们受邀参加了颁奖盛典,其中包括李玟、高圆圆、伊能静、李小璐、杨幂、倪妮、袁姗姗、周冬雨、俞灏明、韩火火、黄义达、王培沂等众多明星、音乐人、时尚达人及设计师,他们的亮相让红毯熠熠生辉。


李玟献唱


嘉人中国风时装展完美谢幕


众多音乐人和成名作也成为设计师们的灵感源泉。中国音乐圈的超级偶像李宇春,受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之邀,重新演绎了Chanel经典红色格纹小外套,打造出一位英姿飒爽的少年骑士;Tods以波普艺术为灵感,打造出前卫感十足的银色镜面Stella手袋,俞灏明也为此设计了一首电子音乐,让人仿佛能听到电子音色中闪闪发光的时尚灵感;Baguette手袋一直占据着女人们“梦幻衣橱”的一席之地,Fendi此次赋予了它鲜艳的颜色,与包上镶嵌的巴洛克镜子相呼应,仿若俏皮的音符,撩拨着你的心弦;GucciDavid Bowie的《Im DerangedMV中的形象汲取灵感,运用雕刻的线条、立体的剪裁和浮动的刺绣,大玩朋克音乐风;Jimmy Choo巧妙地将《China Girl》的歌词融入到外观设计,并将旋律印在鞋身上,使之成为新浪漫主义实验下的时尚产物。一个个时装设计作品,在设计师的巧思和诠释之下,幻化成风格各异的音乐。


演唱会中的时尚大秀 唱响风尚音乐脉搏

本次盛典开创了演唱会结合走秀的创新表演形式,独具匠心的设计作品在风格多变的音乐中大放异彩。活动伊始,李贞贤以一袭盛装和魅力四射的电音表演《疯掉》开启了第一篇章“创新电子”。模特在俞灏明《Feeling Good》的音乐中惟妙惟肖地演绎了9组设计作品,堪称时装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在第二篇章“摇滚精神”中,捷豹中国的MV首次惊艳亮相,激荡的英伦节奏融入时尚的骨血,带领观众奔赴一场奢华的时装与音乐之旅。许茹芸的歌曲表演《I wanna be loved by you》与模特的走秀相映成趣。最后一个篇章“永恒流行”播放了嘉人苗绣活动的全纪录,让我们看到嘉人身体力行地在为中国民族风的传承和延续做出努力。李玟以一曲《stuck on u》的劲爆表演将整个盛典推向高潮,著名歌手黄义达以一曲《我不哭》的压轴表演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亦得到外滩金融中心·BFC、及HTC·宏达通讯有限公司品牌的鼎力支持。


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嘉人Marie Claire》所代表的时尚、智慧和品味逐渐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2013年,《嘉人Marie Claire》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实现让更多女性兼具魅力与智慧,凝聚全球时尚力量,传承中国之风,继续引领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