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50周年巡游活动首站告捷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文)  作者:未名

意大利当地时间58日上午9时,参加兰博基尼50周年巡游活动的车队准时由米兰启程,开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巡游征程。这支由350辆跑车组成的浩大车队在咆哮如雷的发动机轰鸣声中,驶离了意大利设计、时尚和金融之都米兰,向着久负盛名的第勒尼安(Tyrrhenian)海岸度假圣地之一、20世纪60年代意大利中产阶级奢华假期的发源地马尔米堡(Forte dei Marmi)进发。


兰博基尼50周年巡游车队在58日的行程约为270公里,途经风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壮美的阿维托大区自然公园(Aveto Natural Regional Park)及在海明威笔下有着“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之称的特雷比亚河谷(Trebbia Valley),并在小镇博比奥(Bobbio)的圣高隆邦修道院(Saint Columbanus Monastery)享用午餐。当日行程结束后,兰博基尼车队将车辆停放在马尔米堡的“客厅”地处市中心的马可尼广场(Piazza Marconi)。尽管当地居民和游客对来往豪车早已司空见惯,然而,当他们看到如此庞大的兰博基尼超跑阵容时,仍然惊喜万分,驻足欣赏并投来艳羡的目光。














兰博基尼50周年首站巡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