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新款HTC One汽车模式应用整合Nuance语音技术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Nuance 通讯公司(NASDAQ: NUAN)日前宣布,新款 HTC One 智能手机的HTC Car应用程序整合了其直观的语音性能。现在,人们在驾车时使用HTC One可以支持20多种语言的语音操作方式,而不会导致注意力分散。

 

HTC手机放入专用车架,HTC Car模式就会自动启动

 

HTC Car模式集成了强大的Nuance语音识别功能,使人们能快速、直接地获取本地业务信息、使用导航系统、播放手机上的音乐、从Tuneln上获得流媒体内容或完成其他操作。此外,Car 应用程序支持在开车时读出通知和讯息,提供免提指令和控制功能,包括大声播报已接收短信的免提文本消息功能、无需手动操作或注视手机进行回复的功能,让人们能更加安全、智能地在驾车时也保持互联状态。

 

HTC 产品事业部总监Thomas Ho 说,“新款 HTC One 的设计灵感和功能源自于HTC 全球客户渴望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保持互联的状态。 HTC Car模式使人们能借助语音方式最自然地与人和地点保持互联、随时获取所需内容。”

 

Nuance Mobile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Thompson说,“移动设备是我们自身的延伸,因此我们能随心所欲地获取想要的信息和内容是至关重要。HTC Car 模式消除了随时随地获得更智能、更便捷移动体验的障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