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4法拉利GTO传承之旅即将盛大启程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庆祝法拉利首款超级跑车诞生 40 周年,跃马品牌将于10 月隆重举办2024法拉利GTO 传承之旅(GTO Legacy Tour 2024

法拉利GTO传承之旅是继2023年法拉利F40传承之旅后,跃马品牌精心策划的第二届传承之旅活动

意大利多洛米蒂山(Dolomites)坐拥雄奇壮美的山口和美不胜收的风景,与跃马超跑共同构成一幅绝美画卷

马拉内罗的标志性菲奥拉诺赛道(Fiorano Circuit)上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巡游活动,为法拉利GTO传承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1984年,法拉利GTO车型在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首次亮相。时隔四十年后,法拉利宣布将举办2024 法拉利GTO传承之旅,纪念这款颇具传奇色彩的跃马杰作的问世。2024年10月1日至5日,法拉利GTO车主们将受邀参加一场别具特色的驾驶体验之旅,饱览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




本次法拉利GTO之旅是跃马品牌举办的第二届传承之旅。2023年,跃马品牌以致敬法拉利F40为主题,成功举办了首届跃马传承之旅。当时,39组嘉宾自马尔米堡(Forte dei Marmi)启程,穿越阿普安阿尔卑斯山(Apuan Alps)和托斯卡纳(Tuscan)乡间,最终抵达马拉内罗。




而在2024法拉利GTO传承之旅中,车队将从伦代纳山谷(Val Rendena)出发,沿途尽情领略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壮丽的自然景观。活动的最后一日,车队将抵达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总部,届时法拉利经典车部门(Ferrari Classiche)的专家以及初代法拉利GTO车型研发团队的部分成员将亲临现场,为嘉宾们深入解析这款跑车的奥秘。参与本次活动的法拉利GTO超级跑车将在马拉内罗工厂内展出,随后,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环节,这些跑车将在菲奥拉诺赛道上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巡游,为法拉利GTO传承之旅画上句号。




有意参加法拉利GTO传承之旅的GTO 车主,请在4月底前联系您就近的法拉利经销商。



法拉利GTO

1984年,法拉利GTO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揭幕。这款超级跑车一经问世,便凭借其强劲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车身线条、以及采用先进复合材料打造的车身,迅速收获了公众的广泛赞誉。法拉利GTO也是首台搭载纵置布局双涡轮V8发动机的跃马车型。这款跑车以2.8升排量与8个气缸的设计获得了“288”的非官方名称,而其官方命名则是向20世纪60年代早期的传奇车型-法拉利 250 GTO致敬。为了符合B组赛事的认证标准,法拉利最初仅计划生产200台法拉利GTO。然而,由于相关规则发生了重大变化,跃马品牌最终无缘参赛。尽管如此,法拉利GTO仍作为跃马品牌的首款超级跑车被载入史册,此后法拉利F40、法拉利F50、法拉利Enzo及法拉利LaFerrari等跑车也相继推出。法拉利GTO在停产前的总产量达到了272台,充分证明了这款超级跑车的非凡魅力。




法拉利GTO-技术规格

动力系统


-类型:纵向后置90度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体排量:2855.08 cc

-缸径和冲程:80毫米 x 71毫米

-最大输出功率:294 kW(400 cv)@7000转/分

-峰值扭矩:496牛-米 @ 3800转/分

-压缩比:7.6:1

-功率系数:140 cv/l


尺寸和重量

-车身长度:4290毫米

-车身宽度:1910毫米

-车身高度:1120毫米

-轴距:2450毫米

-前轮距:1559毫米

-后轮距:1562毫米

-干重:1160公斤

-油箱容量:120升


轮毂和轮胎

-前轮:225/55 VR 16

-后轮:265/50 VR 16


变速箱

带双片离合器的5速手动变速箱


性能表现

-最高时速:305公里/小时

-0-100公里/小时:4.9秒

-0-400米加速:12.7秒

-0-1000米加速:21.8秒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GTO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