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LS重装升级

2024年1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雅艺匠心 光而不耀

旗舰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S现已焕新升级。LS在人机交互、主动安全和设计配置方面全方位进化,并以精雕细琢的至臻细节,延续的产品内涵,传承精妙匠心的东方意境,为光而不耀的谦谦君子打造心有灵犀的旗舰座驾。




LS 500h目前提供4款车型可供选择,包括卓越版、臻越版、豪华版和行政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8.5万元起。


所见,悦目至美

LS延续雅艺细腻的外观设计,进化至臻于微的精妙细节。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搭配转向辅助灯,更有助于应对复杂天气。焕新升级的轮毂造型,提供了更多的样式及尺寸选择,并针对行政版车型推出专属双色降噪轮毂选装,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豪华版及行政版还新增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眺、仰望皆是风景,将举头咫尺疑天汉,星斗分明在身畔的意境融于雅艺之行。


内饰设计同样精益求精,以纵览于心的各种视觉细节,引领用户沉浸于豪华舒适的驾控体验。焕然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更加丰富且清晰易读,还可实现高度自由的定制,根据驾驶者喜好与习惯显示内容。全彩抬头显示器HUD同样优化了显示界面,信息显示更简洁明了,让驾驶者专注驾驶、安全出行。


所感,至臻于心

聚焦于“更上层楼”的智能科技和便利性进化,LS为用户呈现在必得的使用体验。多媒体功能的提升与优化,配备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及车联网服务,包含全新智能语音助手、云端导航功能、我的云档案个性化设置等车联网功能,也支持APP远程空调等远程控制功能。


全新增加的智能数字钥匙功能,只需提前开通即可随时通过手机解锁车门,并允许启动车辆。新增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本地化应用,便于在路途中随时畅享海量视听内容。此外,LS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实现车辆无感连接至iPhone,完成语音控制、导航、音乐及通话等功能。


随心所欲的便利,源自随心所控的操作。LS车内按钮布局进行了细致的调整,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日常操作习惯。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空调面板、座椅调节等按键,都针对消费者使用习惯进行调整,让操作更加轻松自然。LS中央扶手箱设计了专门存放手机的空间,并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方便放置手机并随时充电。而全面升级的Type-C充电口,提供了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广兼容性。


细微之处,更见关怀。LS的电动后备箱结构也进行了升级,新搭载的电机占用空间更小,开闭运行时噪音进一步降低。非接触式电动后备箱盖新增脚部监测提示音,日常使用更为便利。胎压监测系统TPWS带胎压数值显示功能也新增自然泄露爆胎两档警报,便于掌握关键警报信息,提升行驶安全性与稳定性。


所驭,车随意至

敏思慧行,方为智者。LS全面升级了主动安全和基础性能,引领用户开启智能、安全而畅快的驾乘之行。


全新升级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3.0,整合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提供以下功能:

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带紧急转向辅助功能ESA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带全速域跟车功能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

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PDA

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RSA

紧急驾驶停止系统EDSS

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


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3.0扩展包:

变道辅助功能LCA

前方交通穿行警示系统FCTA


此外,LS还提供了其他主动安全功能:

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DMC带人脸识别功能

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功能RCTAB

安全下车辅助功能SEA

后方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RVAI

预防二次碰撞辅助制动功能SCB

泊车辅助制动功能PKSB(包括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等)


LS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可在日常驾驶时基于行车状况预测交通风险,并根据驾驶员的设定提供恰到好处的驾驶辅助,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安心感,让用户在旅途中得到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智能守护每一次出行。


科技便利方面,智能化进一步提升。360度全景监视系统具有透明底盘功能,车底情况以及轮胎位置一目了然。新增Advanced Park智能泊车系统、Remote Park遥控泊车功能,实现便捷、准确的泊车体验。


基础性能的升级优化,则以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为主旨。电子制动控制系统ECB全新升级,基于回归原点并强化基础理念开发,无论常规城市路况还是蜿蜒的山间道路,力求忠实获取驾驶者意图,响应速度更快,带来更平顺、有信心的制动感受。


空气悬架减震阻尼特性进一步优化,减轻路面颠簸产生的冲击,从而让驾乘体验更平稳舒适。而转向柱和转向齿轮箱的紧固精度强化,则提高了结构部件的紧固刚度,有助于提高驾控品质。车身结构、电池组、轮毂螺栓等细节同样进行了优化,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性能和耐久性。


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秉持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为光而不耀的谦谦君子匠心造物,将有温度的豪华传递给每一位用户。以静水流深的温情,与他们同行含章隐曜的人生旅途。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L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