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上海展厅焕新开业

2023年6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跃马苏河之畔 传承意式风范:法拉利上海展厅焕新开业,申城纵享至臻体验

2023531日,上海——意大利传奇超跑品牌法拉利全新上海展厅荣耀启幕,延续至臻的意式风范,向上海的超跑爱好者传递跃马品牌对极致速度的追求和完美设计的热爱。迁址焕新后的法拉利上海展厅,作为沪上的跃马展示窗口之一,将助力品牌进一步完善专属服务网络,以卓越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加强跃马与法拉利车友之间的紧密联系,致力于为每一位跃马车主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全新法拉利上海展厅择址静安区恒通东路,毗邻苏州河畔,兼具都市繁华与宁静,以更为舒适、私密的空间,为跃马车主及车友带来意式优雅与尊崇服务。展厅提供包含“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在内的全流程一体式服务体验,内置客户交互区,包含“迎宾台”、“产品互动墙”与“传承图书馆”在内的诸多尊享服务设施,使每一位莅临的车主、车友都能亲身感受跃马强大血脉的活力和创造力。展厅的另一大亮点则是法拉利标志性的Atelier定制区域,旨在为车主提供专业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打造独一无二的理想座驾,完美诠释了法拉利品牌的DNA——经典传承、激情澎湃、矢志创新、精湛工艺与团队精神。同时,迁址后的法拉利上海展厅毗邻上海法拉利之家,将共同为上海地区的跃马车主们打造便捷、全面的品牌服务体验,满足其定制化需求,进一步深化品牌与客户的联结。



开业当日,包含法拉利296 GTB及法拉利Roma在内的跃马重磅车型集聚一堂,同场辉映,携手呈现意式超跑的奢华风范。作为法拉利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Berlinetta双座跑车的最新力作,法拉利296 GTB重新定义驾驶乐趣,无论极限驾驶或是日常驾控均可带来纯粹的驾趣激情。其搭载的120°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663 cv,配以输出功率为122千瓦(167 cv)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高达830 cv,展现超乎想象的非凡性能以及别具特色且震撼人心的美妙声浪。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最高时速超过330公里/小时。而承载意式风尚精髓的中前置2+跑车法拉利Roma,采用永恒优雅、纯粹凝练的设计,演绎“Dolce Vita”意式奢华的休闲生活方式。其所搭载的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连续四年摘得国际年度引擎大奖殊荣,百公里加速3.4秒,在 7500 /分的转速下输出功率可达 620 cv,性能和操控性无与伦比。



意特汽车总裁成汉伟(Gerald Seng)在开业典礼上致辞并表示:作为极具魅力的海派之都,上海拥有众多法拉利车主及跃马拥趸,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与完善的交通网络体系持续增强城市磁吸效应。作为我们对当地服务网络拓展升级的第一步,此次焕新开业的法拉利上海展厅亦是一个很好的始发点。今年,我们也将继续助力跃马品牌进一步丰富在上海的专属服务体系,一如既往地贯彻并实施以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以便捷、优质的至臻服务,更好地满足上海地区跃马车主的需求。


法拉利上海展厅

地址:静安区恒通东路69

营业时间:10:00-20:00

营业电话:021-5286 8178


法拉利上海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闵行区银都路2358

营业时间:09:00-18:00

营业电话:021-6299 6128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