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将携豪华阵容震撼登陆2023上海车展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将携旗下捷豹F-TYPE THE FINAL EDITION、捷豹XFL鎏金版及全新揽胜星脉等重磅新车震撼登场,联袂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魅力盛宴。

 

为纪念捷豹跑车家族问世75周年,捷豹F-TYPE THE FINAL EDITION将于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捷豹一以贯之的品牌血脉,以全新吉奥拉绿车身色、专属黑色外观设计套件、富有张力的车身轮廓及75周年专属徽标,打造令人一见倾心的致美英伦跑车。不仅如此,新车还以纯粹运动驾趣为使命,通过强悍动力、卓越驾控、先进科技与动感设计,向品牌始终如一的速度与优雅兼具的品格致敬。

 

捷豹F-TYPE THE FINAL EDITION

 

传承捷豹品牌美学精髓,捷豹XFL鎏金版以更从容的姿态,英伦优雅的设计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新车以捷豹路虎全球首次使用的缎面哑光金属漆来打造车辆外观饰件,以点“金”之笔勾勒精致细节,尽展优雅格调。同时,其豪华感和运动性也进一步提升,凭借舒适品质座舱、澎湃精准操控和先进智能科技,为品味出众的新菁英群体带来全新耀目之选。

 

捷豹XFL鎏金版

 

“星”辉熠熠,向美而生,全新揽胜星脉将在车展上演中国首秀。新车传承揽胜家族“精工奢华”基因,以极简线条构筑优雅轮廓,以精湛工艺与豪华材质铸就奢适空间,将力与美蕴藏在每寸曲线之中,通过独具一格的先锋设计成就“行走的艺术品”,更以先进科技和强悍性能加持,将尊贵豪华提升至全新境界,堪称路虎当代汽车设计的典范之作。

 

全新揽胜星脉

 

此外,揽胜家族、卫士家族、发现家族,以及捷豹家族也将悉数登场,于车展掀起新一轮英伦风暴。更多精彩尽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号馆捷豹路虎展台。4月18日至27日,捷豹路虎与您不见不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路虎 上海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