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迎焕新开业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由百得利集团投资,于823日全面焕新四川省首家“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迎盛大开业。

睿境计划”代表着全新的设计理念、不断提升的客户体验以及激动人心的数字化生活方式。全新的“社群体验”旨在将保时捷中心打造为保时捷车主、粉丝和爱好者的交流空间。

成都机场“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达9,722平方米。精致宽敞的现代化展厅可供15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24个车间工位及2个预检工位。


2022年8月23日,“蓉城”成都迎来了全省首家“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的焕新开业。它的前身是四川省第二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此次焕新开业,店内的功能定位和各项服务都经过了全面升级,确保为客户带来全站式的新零售体验。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的全面升级,不仅将继续为成都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也体现了保时捷经销商网络的日益完善和与时俱进,彰显了保时捷中国将“睿境计划”逐步落实到店的决心。当日,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Michael Kirsch)、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乔佳琦先生、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投资方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周小波先生、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秦勇先生,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焕新开业庆典活动,率先目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共同鉴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由投资方百得利集团打造,位于城南高新CBD机场路“豪车走廊”的核心位置,占地面积达9,722平方米,现代化展厅可供15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同时,店内新增了电动车展示区,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展示区等全新区域,旨在为大家带来心驰神往的科技流动及实现触手可及的梦想座驾体验。此外,售后服务中心也全新升级,增加图书区、竞速空间、童趣乐园和成都打卡墙等特色区域,先进的服务区设有多达24个车间工位及2个预检工位。店内的保时捷独家配件以及车主精品系列,可供广大保时捷车主尽情选择。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还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其资深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展车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展车


成都古称“蓉城”又名天府之国,拥有着千年古都的历史风韵,风景秀美,有无数文人墨客留下了大量诗词歌赋。同时,如今的成都又站在时代的前列,将东方传统与现代时尚完美交融,成都在特有的文化积淀中传递着最新潮的思想,在市井生活中流淌着高端奢华的格调。当然,成都作为中国特大城市、西部地区中心城市以及重要的交通枢纽,这里的人们对于跑车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些都为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天,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Michael Kirsch)向投资方百得利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的焕新开业离不开投资方的辛勤付出。作为保时捷的长期合作伙伴,百得利集团在我们的经销商网络部署和业务运营管理方面,一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投资方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周小波先生也表示:“未来我们期待与保时捷携手,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续写传奇,也希望能够继续为成都的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庆祝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庆典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致辞


↑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周小波先生致辞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秦勇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向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秦勇先生赠送礼物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秦勇先生向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赠送礼物


↑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从左至右: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乔佳琦先生,百得利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周小波先生,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先生,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四川省川物汽车进出口贸易总公司董事长胡晓霞女士,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秦勇先生


随着中国市场在部分城市受到长达数月的疫情影响之后,保时捷在其最大的单一市场仍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度的新车交付量环比增长了30%。而6月单月的新车销量和订单量同比均呈现出双位数的增长,这也成为保时捷中国业绩表现重回正轨的重要转折点。同时,保时捷也一直坚持着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跑车文化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