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30万级纯电豪华SUV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2721日,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四驱和后驱2个驱动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99万元-37.71万元。

奥迪Q4 e-tron作为MEB平台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凭借MEB纯电平台优势、精准高效续航管理、豪华品质的越级产品实力,以及30万级的超值价格,持续为用户带来豪华纯电出行新体验。

奥迪Q4 e-tron先定多享的专属用户权益持续生效中,即日起至2022930日下定的用户,即刻解锁专享、畅享双重权益。


来自MEB平台的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提供四驱和后驱2个驱动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99万元-37.71万元。凭借MEB纯电平台优势,精准安全续航管理及豪华品质的越级产品实力,为更多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新体验,持续满足纯电用户安心出行的需求。


↑MEB平台的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


纯电平台,树立豪华纯电新标准

奥迪Q4 e-tron诞生于大众集团首个专为电动车而研发的模块化平台—MEB。得益于MEB纯电平台合理的空间布局,在长4588mm、宽1865mm、高1626mm,轴距2765mm的车身尺寸下,奥迪Q4 e-tron拥有520L-1490L容量的B级SUV后备厢空间,纵向1828mm的C级SUV驾乘空间。同时,后排纯平的地板设计、镂空设计的车顶及宽阔的横向空间,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发挥到极致。


↑越级空间,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纯电骨骼”MEB平台之外,奥迪Q4 e-tron更有“纯电大脑”-E3智能电气架构,让纯电出行更智能。整车拥有20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实现了多达13项驾驶辅助功能,确保全场景、全速域智能安全防护;基于Asterix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支持23个主流APP流畅运行,让出行更加有趣。


极致安全、精准续航,无忧出行新体验

奥迪Q4 e-tron搭载同级最大的84.8kWh电池包,可用容量达到79.7kWh。整个电池组采用“6横1纵”加强结构,组成了“地表最强电池包”。同时,电池包安全标准超越国标11倍(共197项)。更合理的电池包设计,更严苛的安全标准,确保了8年电池寿命大于70%。


奥迪Q4 e-tron实现最高605公里的续航里程(CLTC工况),在智能BMS能量管理系统的精准管理下,眼前的数字就是能够抵达的远方。此外,其直流快充功率高达100kW,理想状态下,可实现在10分钟内补能超100km,5%-80%充电仅需41分钟,高效补能,纯电出行不再设限。


↑奥迪Q4 e-tron高效补能,10分钟内补能超100km


纯电设计,处处彰显豪华

短悬长轴的车身结构、低重心的车身姿态,以及最大可搭载21英寸Audi Sport铝合金轮辋,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感和力量感。奥迪Q4 e-tron不仅拥有独特的车身比例,还通过全封闭Q家族八边形格栅、全新扁平化奥迪logo等设计细节,彰显未来态度。而提供四种数字化个性光效签名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以及拥有电流流动动态光效的水平贯穿式LED尾灯,让电动出行充满“仪式感”。


↑短悬长轴、低重心、大轮毂的车身姿态,动感十足


奥迪Q4 e-tron在内饰设计上秉承了一以贯之的豪华理念,“科幻星舰”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10.25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11.6英寸MMI触摸屏、双平底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等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美学设计与功能性完美统一。此外,A8L Horch同款的门板豪华珩缝工艺、30*30炫彩环境氛围灯、SONOS豪华音响系统等配置,带给用户全感官的豪华体验。


专属权益、先定多享,美好纯电生活触手可及

一汽奥迪为奥迪Q4 e-tron专属定制的“先定多享”用户权益持续生效中。奥迪Q4 e-tron大定现已开启,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下订用户,即刻解锁专享、畅享双重权益;在此期间,订单累计达到1000时,将额外开启惊喜真享礼包。2022年10月1日-2022年12月31日,购车即享畅享权益。


↑奥迪Q4 e-tron“科幻星舰”座舱极具未来感


奥迪Q4 e-tron不仅有着越级产品实力,更有30万级的超值价格,将塑造纯电豪华市场新标杆。基于“新奥迪”品牌战略,未来,一汽奥迪将持续带来多元化、个性化的纯电产品,带给更多用户“纯电豪华最优解”。


AudiQ4 e-tron市场指导价(人民币:元):

-Audi Q4 40 e-tron创行版,299,900元

-Audi Q4 40 e-tron创境版,327,100元

-Audi Q4 50 e-tron quattro创境版,342,700元

-Audi Q4 50 e-tron quattro创享版,377,100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Q4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