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获得ISO 20121认证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Super Trofeo欧洲挑战赛首个可持续赛事于意大利米萨诺举行,向绿色锦标赛出发

在Super Trofeo欧洲挑战赛第三轮比赛之际,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获得意大利TÜV颁发的“大型活动可持续性管理体系(ISO 20121)”认证,证明了赛事的组织和筹备工作是按照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而执行。




根据品牌“Direzione Cor Tauri(向金牛座之心前进)”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的远大目标,兰博基尼赛事运动部门在米萨诺赛段实施了详尽的计划-基于节能项目、减少纸张和塑料的使用、将当地有机产品作为餐饮,以及为慈善目的开展的食品回收项目,以提高周末赛事期间每一位参与者对于可持续发展的理解与认知。




意大利TÜV是环境、质量、能源和安全领域的认证机构,其商业保障部门负责人Francesco Scarlata向兰博基尼赛事运动副总裁Maurizio Reggiani颁发了ISO 20121证书。Maurizio Reggiani表示:“这是里程碑式的时刻,标志着我们向完全可持续的锦标赛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在各类活动、项目和举措中的承诺是全面且贯穿始终的。早在2014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就获得了TÜV对整个产品系列碳纤维车辆维修服务的认证,随后,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又在2016年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已经深植于品牌基因的重要理念,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希望在该领域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除了获得ISO 20121认证外,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在Super Trofeo欧洲挑战赛中使用的倍耐力轮胎将在赛后用于材料和能源回收,这也是兰博基尼和倍耐力关注循环经济的举措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Squadra Corse 赛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