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家居工作室携两个精品家具系列亮相米兰设计周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家居发布两个全新家具系列

“Solstice”是宾利家居推出的首个户外家具系列

“2022”系列囊括多款全新室内家具

于今年初新成立的宾利家居工作室坐落于米兰威尼斯大道,亦是“2022”和“Solstice”两个精品家具系列的展馆

全部作品均由英国克鲁总部的宾利汽车设计师与意大利的宾利家居工匠联袂打造


于米兰新成立的宾利家居工作室(Bentley Home Atelier)推出两个全新家具系列,并在与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同期举办的米兰国际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上重磅亮相。其 中, 精品系列是宾利家居推出的首个户外家具系列,专注于打造卓越 的户外生活方式体验; 精品系列为室内家具作品,集独特材质、工程设 计与未来气息于一身。两个精品家具系列充分体现了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居团 队的密切合作,完美延续了宾利汽车的精良选材、图案设计和工艺造型。



Solstice精品系列:户外家具

作为宾利家居推出的首个户外家具系列,Solstice精品系列的创作过程有 趣且充满挑战。期间,宾利家居设计师Carlo Colombo与宾利汽车设计师保持密切合作,为家具作品融入宾利品牌设计基因,确保其在户外环境和自然 光线下呈现优雅气韵,同时具备耐候性。



Solstice精品系列的所有设计作品均可定制丰富的个性化面料和覆层。天 鹅绒、雪尼尔、绸缎等奢华面料,经过复杂研究和特殊处理后,均可用于户 外家具。心仪可持续环保面料的客户可选择由回收大理石粉末制成的宾利专 属 面料。此外,首次向宾利家居客户提供的全新 麻 类面料,拥有冷灰、拉古纳蓝和沙漠色三种颜色选择。麻类纤维是最古老的植物纤维之一,其起源可追 溯至 年前。它的生长无需化肥,且可抵御极端气候条件,能够很好地适 应室外环境。宾利家居的 面料经过深度防静电和防水处理,能够避免 灰尘和雨水渗入到纤维中,同时有效抵抗老化。



超高水准的“超级镜面”(Super-mirror)精钢抛光工艺是Solstice精品系列的主要设计创新之一,灵感来自宾利飞驰、欧陆GT和添越等现代车型的前矩阵格栅设计。结合宾利家居世界级工匠的非凡技艺,该工艺可造就独特的美感和光效。采用复杂精密切割工艺制成的精钢条优雅弯曲,与座椅靠背的轮廓相呼应,包围在 Solstice沙发、扶手椅和椅凳周身。“超级镜面” 格栅的设计手法细腻而轻盈,与该系列家具的柔软皮革和面料元素浑然天成。



Solstice咖啡桌和边桌亦引入“超级镜面”格栅设计,将双重结构和装饰功能展现得淋漓尽致。优雅的圆形大理石桌面有勃朗峰白(Mont Blanc)、 丝绸棕(Silk Brown)、祖母绿(Emerald Green)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令每张桌子独具一格。



Solstice日光浴床兼具轻盈感与舒适性,是宾利家居户外生活方式的美妙缩影,同时凝聚了工匠对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尺寸、线条与纹理间达到完美平衡,适用于花园、露台及池畔。



2022精品系列:室内家具

宾利家居每年都会在米兰设计周期间推出一个全新的室内家具系列。今年发布的2022精品系列糅合珍贵材质、精致饰面和个性定制,从大自然、未来主义建筑,以及二者之间的交融中汲取灵感,为家具作品引入粗犷的线条设计。



Galloway沙发、躺椅和长凳以俯瞰爱尔兰海的自然胜地命名,那里有茂密的森林、宁静的山丘和起伏的山峦。从家具支撑腿部一直延伸至扶手处的曲线造型,流动且富有力量。扶手和靠背可选择定制高、低两款尺寸。底部框架由三层木饰面构成,包含与宾利汽车内饰设计一脉相承的暖灰提琴梧桐木(Warm Grey Fiddleback Sycamore) 、烟熏枫香木(Smoked Liqidambar)以及胡桃木石楠根(Burr walnut Briarroot),表面采用精致抛光或拉丝工艺,呈现渐变漆面(DegradeLacquer)或金属漆面(Metal  Lacquer)效果。柔软的皮革与枪金属灰(Gun-Metal Gery)廓形相得益彰。Galloway家具的廓形设计善用层叠及厚度变化,将轻盈且大胆的设计结构衬于浑厚的家具主体之上。扶手部位优雅弯曲,圆润如弓。



2022精品系列还包含Helston咖啡桌,其富有雕塑感的灵动线条独具一 格,能够与以往宾利家居系列的沙发和扶手椅相配。Helston咖啡桌提供两种尺寸,可作为组合桌一同摆放,单独使用时亦显优雅格调。桌面材质可选大理石、皮革或木材,台面外框可覆盖皮革或品牌标志性的木质饰面和漆面。如此多样的材质与工艺选择,与宾利客户在定制心仪座驾时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可能性如出一辙。



Ryde椅凳是宾利家居系列的首款圆形椅凳,堪称“多面手”,可轻松驾 驭客厅、卧室或办公室等场景。椅凳外围覆以该系列风格的木质饰面,灵感源自宾利品牌标志性的菱形图案,环绕着椅凳表面的皮革或织物。作为对完美几何形状的颂歌,这款椅凳的设计蕴藏大师级工匠创造个性化精品家具的精湛技艺。



Havergate橱柜和餐边柜的设计为宾利汽车和宾利家居的设计师们带来了极大挑战,他们需要将和谐与轻盈、体积和空间利用巧妙结合。家具的外部结构由该系列的木质饰面或皮革包裹,使得它们无论在房间中央或是靠墙放置,任何角度都能呈现典雅美感与格调。柜门上的渐变枪金属灰或香槟色金属装饰与玻璃柜架的轻盈完美相谐。Havergate系列的暗部色彩由工匠们采用多道复杂的手工工序精心制作而成,首先为木材涂上一层清漆,随后加一道着色涂层,再由工匠逐渐抽离木材原色,逐步突显色彩的渐变效果。最关键的技艺在于对暗部的每个细节反复雕琢,以保证着色的一致性。在进行最后一轮抛光前,还要加涂四层清漆,以增强产品整体的浑厚感与坚实感。



现有的宾利家居Ramsey系列新增了Ramsey灯具,灯身饰以精美的菱形雕纹,灵感源自宾利汽车内饰的绗缝工艺。Ramsey落地灯、台灯和壁灯均采用精钢表面,可选枪金属灰饰面配黑色Marquina大理石基座,或者香槟色饰面配Calacatta大理石基座。每种饰面都具有独特特性,可造就不同光线,或温暖而热切,或现代而明亮。壁灯由意大利穆拉诺玻璃(Murano Glass)手工打造,其先进的照明系统能保证充足、均匀的表面照明。



全新的Stirling镜子本身就是一件雕塑艺术品,由宾利汽车、宾利家居和设计师Francesco Forcellini共同打造。这面镜子的设计灵感来自其他宾利家居系列作品的标志性弧线,配以柔和的边角,以凸显其几何图形的精雕细琢。菱形图案出自激光雕刻技术,为镜身带来三维立体感。镜身可选烟熏色或古铜色,装配一块玻璃后便化身一件艺术品。此外,客户还可选用银合金(Silver Alloy),采用一种20世纪中期手工打造玻璃制品的工艺,现已非常罕见。


位于米兰的宾利家居工作室

近期新成立的宾利家居工作室位于米兰威尼斯大道36号,坐落在19世纪末基耶萨宫(Pallzzo Chiesa)的柱廊庭院内,周围环绕着迷人的交错拱顶和巨大石阶。工作室占地500平方米,极富现代感的空间与周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形成鲜明对比。


工作室由石材、镜面和皮革装饰,与宾利家居的系列家具相得益彰。自然光线穿入空间,颇有光影交错、扑朔迷离之感。从工作室的一侧可以眺望米兰的天际线,其他视角则可欣赏历史悠久的宫殿景致。走进工作室,整个人便沐浴在连绵不断的多感官体验和触觉魅力之中。


独具一格的新工作室诠释着宾利家居生活方式的精髓,即采用顶级材质打造奢华定制空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家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