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即将亚洲首秀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宾利品牌旗下第五个车系,新添越长轴距版的面世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SUV细分市场,诠释健康愉悦出行理念

该车系中的雅度首发限量版车型,配备极富辨识度的专属配置,现已开启订购

宾利品牌迎来在华20周年,将携旗下全系最新力作同台亮相


新添越长轴距版即将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迎来亚洲首秀。这一由宾利汽车投入上亿欧元开发而成的超豪华旗舰车系,传承品牌精髓,是首款聚焦健康愉悦出行的非凡之作。新车系旨在不断满足中国客户对于驾乘体验的至高期待,为超豪华SUV市场再创新的巅峰。




新添越长轴距版采用全球首创技术打造而成,以延续此前慕尚车型无与伦比的后舱乘坐体验。新车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mm,成就其傲视同侪的车内空间,同时配备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等先进技术,在带来澎湃运动性能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在驾乘舒适性、操控性与车身稳定性三者之间实现平衡。




新添越长轴距雅度首发限量版现已开放客户订购。该车型采用极具辨识度的专属设计,例如带有“First Edition”字样的徽标、镶嵌饰件和刺绣贯穿于车身及内饰设计中,其中座椅靠背处的反衬色缝线与精美刺绣在为座驾增添奢雅美感的同时,也彰显了首发限量版车型的专属气质。




除了专属字样,首发限量版车型同样具备优雅隽永的车身及内饰设计,令健康愉悦理念贯穿于车型的每一处细节。作为标准配置,甄选奢华材质匠造的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为座舱倍添现代美学格调。其他配置包含Naim for Bentley 高级音响系统、LED迎宾灯、22英寸10辐轮毂、亮面保险杠下部格栅、氛围灯套件、加热式方向盘,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等。由手工匠造而成的金属饰件(Metal Overlay)材质纤薄,厚度仅为0.075毫米,可镶贴于仪表板、前部腰梁和后车门面板表层,为座舱空间营造出极具质感的光泽,更添奢华气韵。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新添越长轴距版提供数万亿种配置组合,其中仅内饰配置组合就达240亿种。雅度首发限量版则将个性化定制演绎至极,如引入超过60种丰富的个性化的车漆配色方案,除了16款标准选择,客户还可从穆莱纳车漆颜色系列(Mulliner Extended Paint Range)中挑选心仪的漆色,定制最独特、最专属的座驾。




在全球市场,得益于全面焕新、极富吸引力的产品阵容和大幅提升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需求,以及插电混动新车型销量的快速增长,宾利汽车在2022年第一季度取得了良好开局。其中,品牌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的全球业务量延续去年势头,呈指数级增长,个性化定制需求相比2020年增长200%,创造了品牌历史最高水平。


宾利品牌于2022年迎来在华20周年,全新车系的引入彰显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宾利品牌也将携全系最新力作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未来,宾利品牌将持续聆听中国市场的反馈,履行长期承诺,以傲视同侪的产品阵容及服务,不断满足中国客户对于超豪华出行的至高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添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