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发布霓虹光谱主题GT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霓虹光谱主题,展现MSO针对全系车型的个性化定制水平

全新推出五款定制主题:霞光霓虹、青龙霓虹、极光霓虹、紫金霓虹、蓝冰霓虹

MSO匠心设计并手工喷涂的菱格纹车漆


迈凯伦中国今日正式发布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迈凯伦霓虹光谱主题GT。该全新定制主题GT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倾心设计并打造。



迈凯伦霓虹光谱主题灵感汲取于夜幕下流动的都市霓虹。以GT车型为蓝本,全新创制五种定制配色,包括霞光霓虹、青龙霓虹、极光霓虹、紫金霓虹与蓝冰霓虹,以及四种内饰设计。



MSO于2021年成功推出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GT MSO星云骑士系列,并广获赞誉。2022年MSO再度回归,推出迈凯伦全新霓虹光谱主题GT。MSO充分运用杰出技能与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车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表达。



都市每时每刻孕育着万千律动,夜晚华灯初上时分霓虹点亮夜幕,为城市注入新的灵魂。迈凯伦霓虹光谱主题GT依夜晚而生,在都市语境下对线条及色彩进行重新解构,诠释美学、人文、科技元素相结合的灵感源泉。



迈凯伦霓虹光谱主题GT推出了五种不同主题的车身定制新色。外观喷涂采用的“色彩流”(Colourstream)撞色渐变技术选用与城市照明和灯光效果相得益彰的色彩搭配,其中的暗色逐渐融汇延展,巧妙地展现出MSO所匠心设计的速度效果。色彩流技术依随不同的运动状态、光线环境和观者角度的变化,使颜色呈现不同色调和流光幻彩的视觉效果。驾驶者行于幻化的色彩间,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探索生活无限可能性。


此外,车身还涂有MSO打造并手工喷涂完成的菱格纹车漆。这种钻石形状的菱格纹灵感来源自建筑物的窗棂,完美呼应并传达出中国先锋建筑多层次的线条张力。菱格纹配合底漆,呈现出渐变与过渡效果,于静态之中巧妙驱生出未来主义所涵盖的动感、速度与科技之多重元素。新车外观喷涂用时超过四周时间。MSO定制10幅轮毂首次采用细条纹路,进一步强化视觉冲击力与线条感。


迈凯伦霓虹光谱主题GT将于五月登陆中国市场。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非常荣幸于今日正式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霓虹光谱主题GT。2021年我们首度推出GT MSO星云骑士并取得成功,这为MSO进一步深入探索并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提供了动力。今日发布的霓虹光谱主题GT再度展现了迈凯伦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重视,并展示出MSO致力于通过科技和工艺诸多方向的持续创新为车主不断提升驾驭体验的承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