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蓝色行动”极速开启

2022年1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神奇的北纬42度,一道四季风光格外偏爱的纬度线,“东北屋脊”在这里凛然而生。它既有“一路寒山万木中”的冷峻与空旷,亦有“树石疏密自相宜”的秀美与迤逦。隆冬新岁,林海清寂,雪原茫茫,“蓝色”力量轰然而至,“特工”就位,全擎集结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与新蔚揽正蓄势待发。在这里,它们将以打破常规的体验方式,在多路况中解锁隐藏冰雪技能,在越野实战中竞逐广袤天地。大众进口汽车“蓝色行动”极速启程,目标所向,使命必达。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张昊志先生致辞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张昊志先生致辞


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冬日的长白山,白雪几乎遮盖了一切,所有的风景都简化成黑白灰三色,视野的纯粹与氛围的寂静,将所有绚丽收敛,北国秘境仿佛在等待着一场热血燃擎的体验之旅。新年已至,任务启动,代号“蓝色行动”。大众进口汽车与体验者们一同深入自然,破译“蓝色”密码,开启进击征途。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张昊志先生表示:“对于大众进口汽车而言,蓝色是品牌血液的颜色,象征着高性能基因、纯正德系血统、和对于卓越的孜孜追求。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众进口汽车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行动,无论在产品层面或经销商网络层面,我们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面向未来,这抹象征德系纯血的‘蓝色’,也将引领我们继续奋勇向前。”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申筱洁女士莅临


途锐:全能王牌,锐意驰骋

风雪初霁,浩瀚的山峦在白雪的掩护下若隐若现,强烈阳光的直射下,沟壑纵横间黑白明暗对比,显得越发的层次鲜明。以“魅影蓝”领航的途锐车队集结于苍茫浩渺的无穷冰雪之中,光影交织间,雕塑般锻造的车身线条刻画力量感的同时,更凝练出优雅风范,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尽显王者之姿,与长白山的壮阔雪景相得益彰。无惧冰雪,锐意启航,“蓝色行动”的第一站正式开启,途锐车队一路浩浩荡荡驶入林海雪原之中。


大众进口汽车“蓝色行动”


途锐冰雪场地试驾


车队一路向前驶入山林路段,“丛林穿越”任务已然抵达。壮阔的雪松之姿屹立在道路两端,途锐的驾驶模式已被调整为雪地模式,穿梭于雾凇万重间,通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途锐在积雪路面展现出优秀循迹性能,倾泰然之姿纵横千里。强大的低挡扭矩释放,让车辆在雪地中依然可以如履平地,配合托森中央差速器与电子限滑功能,途锐可瞬间对车轮打滑做出响应,并锁死打滑车轮,保证车辆充足的牵引力与抓地力,“安全感”十足。随着车队行进,山林路况更显复杂,积雪渐深,体验者们通过对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的控制,更高的离地间隙及接近角和离去角的扩张为车辆带来优越的通过性,即使在深雪颠簸路段,也能使得舒适驾感和出色驾趣相辅相成,竞逐雪原魅力。


新蔚揽车队行进


随后,体验者们在途锐的陪伴下,来到“丛林极限挑战”关卡,五大越野赛道,正在等待体验者们一一拆解。在“台阶”与“交叉轴”两个科目中,根据路况变化,途锐3.0 TSI 锐尊版在全轮转向系统加持下,瞬时调整四轮动力分配,为后方两个车轮提供了最大5度的转向角,令车辆在越野路段的灵活性得到了质的提升,同时保障了强大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展现出卓越的全地形穿越能力。进入“陡坡”和“侧坡”挑战,体验者们更能体会到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宽容度和稳定性,途锐人性化的坡道辅助功能(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给予驾驶者更强信心,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多项挑战。最后,越野赛道的组合科目中,途锐车队纵擎驰骋。配备2.0 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途锐2.0 TSI 锐尚版动力强劲,可释放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载V型6缸TSI汽油发动机的途锐3.0 TSI锐享版和锐尊版,动力则更加澎湃,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组合闯关之后,面对截然不同的多路况冰雪体验,途锐均展现出了出众的越野性能,尽显经典硬派家族基因,以非凡气魄征服至臻天地,成为拓僻疆界的猛擎领袖。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大众进口汽车新蔚揽


新蔚揽:经典“瓦罐”,纵享冬日休旅每一面

长白山脉是欧亚大陆东缘的最高山系,无论是悠久而神秘的历史,还是人迹罕至的自然风光,都呈现出变幻莫测的多面华彩。“蓝色行动”的下一站在新蔚揽的陪伴下来到了长白山脚下的“童话镇”。在这里,体验者们将在新蔚揽经典休旅风尚的驾驭中,解锁极寒白山特有的人文与自然风光,自如切换角色,享受冰雪每一面。


↑大众进口汽车“蓝色行动”


新蔚揽旅行轿车承袭德系旅行车纯正血统,将“瓦罐”风尚进行充分演绎。在冰雪瑰丽流光中,体验者们驾驶新蔚揽穿越玉树琼花,无论是在冰雪路段亦或是湿滑的柏油路段,涡轮增压引擎及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动力相应动态底盘控制系统DCC均能满足路况变化的多种需求;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优异的车辆通过性能,满足多样化的驾驶需求,更能令驾驭随心而动。


随后,车队缓缓驶入原乡湖,此时正是北境冰雪渔猎的最佳时节,体验者们停下脚步,切换另一种休旅生活。新蔚揽旅行轿车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提供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配合尾门感应开合功能,无论是三两好友相约滑雪,或是冬日露营、篝火烹饪、雪地咖啡,体验者们可随时将自己“生活的另一面”装入爱车。


夜幕逐渐降临,北境冬季下午4点的日落,天空呈现出明丽的蓝色。“魅影蓝”领衔的新蔚揽车队缓缓驶入独具一格的“非遗”木屋村,轻触开启Harman/Kardon品牌音响系统,聆听一段光阴的故事。在这里,用木头和黄泥盖起的一座座木刻楞房子,把时间定格成画面,体验者们在茫茫雪原中寻找文化遗产的印记。“前一秒沉稳于手,下一秒放飞在心”,归途中,气温骤降,长途奔袭后的疲惫感也渐渐袭来,新蔚揽的座椅加热功能为体验者们带来舒适的氛围,窗外雪景渐行渐远,但也一步一步地留下返璞归真的踪迹。


北境边陲,历经一天的奔袭驰骋,体验者们与途锐一同穿越神秘浩瀚的雪原林海,与新蔚揽一同解锁冰羽晶莹的“冬日童话”,大众进口汽车“蓝色行动”目标达成。行无终途,皑皑白雪中,“蓝色”在延续,“行动”无止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