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迎来焕新开业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中国于15日迎来2022年第一场开业活动-由建发汽车集团投资建造的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焕新开业。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是福建首家保时捷“睿境计划”城市展厅,代表着全新的设计理念、不断提升的客户体验以及激动人心的数字化生活方式。

全新的“社群体验”旨在将保时捷中心打造为保时捷车主、粉丝和爱好者的交流空间。


2022年1月5日,“鹭岛”厦门迎来了全省首家保时捷“睿境计划”城市展厅-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的焕新开业。它的前身是福建省首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此次焕新开业,店内的功能定位和各项服务都经过了全面升级,确保为客户带来全站式的新零售体验。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的建成,不仅将继续为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也体现了保时捷经销商网络的日益完善和与时俱进,彰显了保时捷中国将“睿境计划”逐步落实到店的决心。开业当日,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金融服务董事总经理汪涛先生,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投资方建发汽车集团代表黄卫平先生,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先生,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率先目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共同鉴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由投资方建发汽车集团打造,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前埔路188号才子汇188-102号、188-103号,占地面积达700平方米。店内集汽车零售与服务、品牌展览和娱乐功能于一体,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展厅可供7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舒适豪华的茶歇区方便每位保时捷爱好者都能享受轻松温馨的服务氛围。此外,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拥有 6 名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每一位进店的客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并通过全新的“社群体验”,将自身打造为保时捷车主、粉丝和爱好者的交流空间。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聚享天地”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展车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展车


厦门是东南沿海的中心城市,是闽南、客家文化的集中地,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强劲,独特的地域优势和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使该地区跑车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些都为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落地于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投资方建发汽车集团是行业内优秀的综合服务商,经销服务网点分布在福建为核心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和云南、广西等六大省份。开业当天,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投资方建发汽车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建发汽车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在经销商网络部署和业务的运营管理方面,为我们提供的全方位的帮助。”建发汽车集团代表黄卫平先生也表示:“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会以‘睿境计划’为新的起点,继续为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C&D建发车队也以做好准备,以经销商集团车队身份重磅回归2022年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的赛场,与保时捷一同推进中国跑车文化的发展,分享对跑车文化的热情。”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致辞


↑建发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卫平先生致辞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先生赠送礼物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先生向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回赠礼物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从左至右:建发汽车(集团)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谢飞宇先生,保时捷金融服务董事总经理汪涛先生,建发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卫平先生,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厦门建发股份副总经理陈东旭先生,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厦门会展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志恩先生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走强并推动消费升级,保时捷2021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共交付 69,789 台新车,同比增长 11%,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其中纯电动跑车 Taycan 前三季度在华销量突破 5,300 台。同时,保时捷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和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三管齐下的产品策略,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跑车文化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