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庆祝超级SUV Urus发布四周年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四年内打破兰博基尼车型销量纪录在全球各市场均大获成功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庆祝其发布四周年纪念。2017年12月4日,Urus在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总部全球首发。作为品牌继Aventador和Huracán后打造的第三条产品线,Urus开创了豪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超级SUV,并成为动力、性能、驾驶动感、设计、奢华和日常实用性方面的标杆。Urus也开启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最重大的转型期,并在过去四年中成为SUV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


↑兰博基尼庆祝超级SUV Urus发布四周年纪


由于Urus的推出,兰博基尼的销量、营业额和盈利能力均达到品牌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度。2018年是该车型开始销售的第一年,当年的营业额同比增长40%,从10.09亿欧元增长到14.15亿欧元;2019年营业额达到18.1亿欧元。新冠疫情爆发的2020年,营业额达到16.1亿欧元,同年公司也创下了盈利纪录。


↑兰博基尼庆祝超级SUV Urus发布四周年纪念


兰博基尼在全球的销量增长成绩更为卓越。2019年,交付量高达8,205台(增长43%),这一傲人成绩创下了历史纪录,是Urus推出之前的两倍之多。自2018年到2021年底,总计16,000台Urus在全球范围内交付,这也让这款超级SUV在四年间成为兰博基尼史上最畅销的车型。Urus的客户分布于全球各个市场,其中,首次购买兰博基尼的新客户占85%。


↑兰博基尼庆祝超级SUV Urus发布四周年纪念


从工业方面看,打造Urus项目使兰博基尼总部工厂的面积翻了一倍,从80,000平方米增加到160,000平方米,建造了全新设施和喷涂车间,以及全新办公楼、测试跑道、全新物流仓库与第二个三联供工厂和能源中心。为了支持这一转型,兰博基尼也在人力资本方面做出了投资,在四年多时间内以长期合同聘用了700多名员工。


↑兰博基尼庆祝超级SUV Urus发布四周年纪念


兰博基尼Urus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动力高达650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自静止全力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最高速度可达305公里/小时。Urus拥有一系列颜色可供选择,在上市时共提供16种颜色。得益于专属喷涂车间的建造和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为车型开发的全新定制选项,现在Urus可提供超过45种不同颜色。


兰博基尼Urus生产线


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SABBIA(沙地)、TERRA(越野)和NEVE(雪地))使其在所有地形下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多功能性。此外,EGO自定义驾驶模式让驾驶者可完全定制相关配置-根据个人驾驶风格和路面情况,选择舒适驾驶所需的刚度或极具运动性和动态感的设置。


兰博基尼Urus喷涂车间


在今年三月举办的“速度日(Days of Speed)”活动中,Urus在俄罗斯贝加尔湖冰面上以114公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刷新了1,000米加速赛的纪录,冲刺过程中的最快速度达到了惊人的298公里/小时。另外,Urus也于今年到达了世界上最高的机动道路-位于印度查谟和喀什米尔地区喜马拉雅山域的Umling La Pass顶部,其海拔超过5,800米,高于珠穆朗玛峰营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Uru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