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首次于中国内地推出专属金融服务

2021年11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更轻松、更灵活、更个性化开启跃马体验

上海,2021111——今日,全球豪华超跑品牌法拉利宣布,于中国内地市场正式推出法拉利金融服务,面向每一位跃马车主、车友提供卓越金融产品与尊崇意式服务,以此向法拉利爱好者们提供更轻松、更灵活、更个性化的渠道体验世界顶级超跑。



据悉,此次推出的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将覆盖跃马全系车型,包括GT系列、运动跑车系列等在售所有车型。通过法拉利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推出,广大中国跃马爱好者将与他们的梦想座驾更近一步。


法拉利在中国内地推出的金融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将由Stellantis集团旗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这一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合作伙伴,将为法拉利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准,进一步提升跃马在华整体服务体验。


凭借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中国已成长为法拉利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全新法拉利金融服务将加速助力跃马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未来发展,同时也为法拉利拥趸开启跃马跑车非凡体验的全新渠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金融服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