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玛莎拉蒂经典车型Mexico亮相55周年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意式风范纯粹隽永

55年前的今天,玛莎拉蒂Mexico于第53届巴黎车展首次亮相。这款首秀即惊艳众人的瞩目车型,在巴黎车展载誉无数,也在此后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完美的意式GT跑车之一”。




玛莎拉蒂Mexico由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Vignale负责,其行云流水般的外观线条完美无瑕,精致十足。作为一款2+2 Coupé车型,Mexico继承了玛莎拉蒂纯粹的意式风范。隐藏在引擎盖下的澎湃之“芯”,是一台源于赛道传奇-玛莎拉蒂450s的强悍发动机,Mexico也正是继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与5000GT之后,第三台采用这款动力总成的车型。




之所以选择以中美洲国家-墨西哥为这台车命名,历来众说纷纭。1961年,墨西哥总统阿道夫-洛佩斯-马特奥斯的总统座驾-玛莎拉蒂5000GT Allemano,被一位墨西哥大亨购得。在一次事故后,这位墨西哥大亨将这台5000GT Allemano带到摩德纳进行修复。在参观玛莎拉蒂历史悠久的西罗梅诺蒂大街工厂时,彼时一台尚未投产的原型车吸引了他的目光,他一见倾心并坚持购买。最终,由Vignale设计的经典外观,与他带来的5000GT底盘相结合,一系列的因缘巧合,使这款优雅至极的意式GT跑车被正式命名为Mexico。





在上市之初,玛莎拉蒂Mexico配备两套动力总成系统,包括一台4.2升V8发动机,可爆发出260马力,最高时速达到240公里/小时;而4.7升V8发动机则更加迅猛,可爆发出29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小时,强悍性能令人为之侧目。





玛莎拉蒂Mexico纯粹的意式型格与奢华配置更是独具品味,标配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实木仪表板、空调系统以及伺服通风前制动盘,同时还可选装自动变速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收音机。内饰将意式风韵与玛莎拉蒂标志性的精湛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行走的意式休憩室”。



55年来,玛莎拉蒂一如既往,持续以经典之作重塑汽车行业发展,不断在超豪华汽车市场树立标杆。Mexico是卓尔不群,至美设计和澎湃动力的代表,这些不朽的精神仍在三叉戟品牌的所有车型中不断闪耀,熠熠生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莎拉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