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市

2021年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8月29日,上海)2021年初,捷豹路虎发布“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以设计赋能,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并将电动化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之一。在这一全球战略的指引下,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旗下第二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应运而生,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搭配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加长版设计,带来宽敞舒适、环保高效的出行体验。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于本届成都车展媒体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44.58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更豪华、更揽胜的绿色出行选择。


天生瞩目 绿色出行


双擎动力 多重体验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基于路虎最新的全球化平台设计,搭载自主研发的英杰力1.5T发动机,以及一块15.5千瓦时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先进的动力布局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最大程度发挥豪华SUV的动力、越野能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静谧、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拥有混动、电量保持和纯电动三种驾驶模式。


在混动模式下,1.5T 200马力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9马力强力电动机双齐下,车辆最大功率可达309马力,扭矩峰值540·米,百公里加速仅 7.0秒,百公里油耗低至1.9升。在车辆起步时,后驱电机便可瞬时输出260·米的最大扭矩,有效弥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感,带来电机高扭矩输出的加速体验,确保平顺迅猛的高品质驾驭感受。此外,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56.5升油箱的容积配备,确保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地应对日常通勤和长途驾驶等多种用车需求。


而通过电量保持模式,用户还可选择燃油优先,将电池电量保持在选定水平,并将制动能量回收为电池充电,令油门响应更温和舒适,带来更加智能、自主的驾乘体验。


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6公里,最高行驶车速130公里/小时,电机在车辆起步时即可输出260·米峰值扭矩,毫无迟滞感,在满足大多数日常城市通勤需求的同时,打造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电控 安全可靠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更具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的15.5千瓦时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全密封金属电池外壳,具有防水,防撞,防泄漏等特点,配合实时高精度的电池健康状态监测(过充/过放保护、过温保护、过压/欠压保护、过流保护),实现全方位安全保障。


此外,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同时搭载直流与交流充电接口,支持直流快充、交流墙盒和交流充电线等多种充电方式,凭借专业的电池技术和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充电方案。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交流慢充模式下,仅需1.5小时即可获得80%的电量。用户还可充分利用更环保经济的用电时段自由设定充电时间,并自定义充电时长,带来灵活智能的用车体验。


作为一款高品质新能源车型,用户在购买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时,即可享受免征购置税、赠送新能源牌照、免费(7000瓦交流)充电桩及上门安装服务,动力电池更可享受8/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天生瞩目 豪华见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空间布局和设计细节上,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驾乘习惯和用车需求,将轴距提升至2841毫米,较原有版本增加160毫米。新车对二排座舱的空间感和舒适性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由以前的859毫米提升至1015毫米,大幅提升了活动空间。经过加厚处理的后排座椅采用飞翼式头枕并具备电动无级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前倾5/后仰7度),令乘客无惧长途奔波劳顿。


同时,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结构令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空间布局得以优化。在不侵占第二排和后备箱空间的同时,依然配备非全尺寸备胎,尽可能确保了驾乘舒适性和储物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延续了揽胜家族的探索精神和实用设计,享誉全球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一脉相承。标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RS)和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ATPC),可轻松应对各种地形挑战。该车离地间隙达到212毫米、接近角达20°、离去角达32°,纵向通过角19.9°,最大涉水深度600毫米,越野通过能力出色。而混动模式下发动机和电机的协同作用,更为车辆带来强悍的动力和迅猛的操控。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精工奢华的路虎揽胜家族再度带来绿色出行选择,是路虎品牌以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未来,以精湛工艺提升豪华品质的又一力作。同时,这款新车也延展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产品序列,让时尚、有趣的极光L车主能与更多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时光,收获绿色出行的驾驶乐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揽胜 极光 插电式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