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发布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诠释未来愿景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为飞驰插电混动版推出限量版车型,其蕴藏一系列内饰和外观专属设计细节

其为首台汲取设计灵感自宾利 EXP 100 GT 概念车而打造的飞驰车型

座舱设计甄选可持续材质,包含粗花呢和开孔木饰面板

这一新作基于可持续设计理念打造,兼具宾利汽车专属格调和精湛工艺

以匠心独运的手工技艺创新座椅缝线与刺绣效果

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和 21 英寸双十辐轮毂均缀以浅布罗德盖棕色,可搭配 6 种甄选外观配色

该车搭载 2.9 V6 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最大功率达 544 马力,峰值扭矩为 750 -


宾利汽车限量推出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其汲取设计灵感自面向 2035 年打造的 EXP 100 GT 概念车,演绎未来愿景。宾利汽车为这一限量新作引入符合可持续理念的甄选材质,以此不断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



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不仅搭载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 544 马力,峰值扭矩为 750 牛-米,更为座舱设计引入了匠心独运的设计细节和全新可持续材质,并与在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之际问世的 EXP 100 GT 概念车一脉相承。座椅背部和头枕处全部选用英国羊毛粗花呢打造,通过专属定制的纱线颜色成就宾利品牌独有奢华气韵。



为进一步彰显可持续理念,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质地的寇阿相思木(Koa)打造,其延伸至前车门,营造出自然、优雅之感。这一材质相较高光木饰面板可降低 90%的漆料应用。选材上乘的开孔面板历经三道超薄喷漆工艺,漆面总厚度仅为 0.1 毫米。



中控台饰以光亮夺目的简约亚麻钢琴(Piano Linen)面板,与三色皮革内饰设计相辅相成,将精致氛围提升至全新高度。座舱中广泛使用的可持续皮革材质具备出色的耐用性,并与多种全新选材有机结合。宾利品牌在打造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时,借鉴了于 1955 年问世的 S1 飞驰的设计理念。这一经典座驾历经 66 载岁月积淀,内饰皮革仍保持原始无瑕质感。



奢华座舱内饰可选用深秋(Autumn)配色的真皮点缀,此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偏好选择鲸鱼黑(Beluga)、 海豚灰(Porpoise)、板球红(Cricketball)、布鲁内尔蓝(Brunel)或熏橡木棕(Burnt Oak)真皮配色,搭配亚麻白(Linen)内饰主色。



宾利品牌为该车引入全新立体菱形刺绣工艺,不同的缝线精妙融合并横贯座椅靠背,以此增强宾利座驾前所未有的空间视觉效果。



深色绒毛地毯采用对比色绲边设计,此外羊毛地毯也可供客户选择,从而提升优雅奢华体验。



外观方面,21 英寸双十辐轮毂和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均缀以浅布罗德盖棕(Pale Brodgar),极富辨识度和道路表现力。宾利品牌甄选 6 种外观漆色与其进行搭配。此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对外观颜色进行定制。



关于宾利插电混动车型的客户调研

宾利品牌于 2020 年发布“Beyond100”商业战略,以此加速电动化发展进程,其中包括计划截至 2026 年,为全系产品实现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或纯电动车型。同时,宾利品牌还针对插电混动车型客户开展调研。



数据表明,超过 90%的宾利插电混动车型客户几乎每天或每周数次驾驶其添越插电混动版座驾;近 100%的客户使用到电动驾驶模式(EV),其中一半的客户单次行驶里程不超过约 48 公里。


这意味着在现实生活中,这部分宾利客户无论是工作或者上学通勤,其大部分出行均可实现零排放。


高效从容的超豪华四门座驾

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采用传统汽油发动机和电动系统高效协作的理念,并承袭宾利品牌独有的奢华格调和强劲动力,以静谧座舱氛围满足客户对于超豪华出行的至高期待。


这一新作搭载2.9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兼具澎湃动力、出色扭矩和灵敏油门响应,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3 秒。


此外,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 544 马力,峰值扭矩为 750 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全新动力系统不仅大幅降低了燃油消耗量,更体现出宾利汽车所蕴藏的非凡动态表现。


除了专属颜色和内饰设计外,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提供诸多配置选择:

-“旅行套件”(Touring Specification)拥有一系列为驾驶者打造的先进辅助功能,具体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 ) “ 车道辅助 ” ( Lane Assist ) “ 宾利安全保护 + ”(Safeguard+)“夜视系统”(Night Vision)“抬头示”(Head[1]Up Display)

-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

-带有 LED 照明功能的迎宾灯(四个车门皆可投射飞翼图案至地面)

-皮质内饰车顶

-立体菱形纹理饰于前后车门面板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

-内饰氛围照明系统


车联网服务优化出行体验

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搭载一系列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及远程服务。My Bentley 应用程序拥有诸多便捷功能,包括:寻找车辆、遥控锁车、车辆状态和详情查询。此外,针对飞驰插电混动版推出的专属功能如下:

-车辆数据统计(My Car Statistics):提供综合性车辆数据。客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近期行驶日期和数据、最近一次行程距离、平均速度、行驶时间,与平均油耗/电能消耗;

-电池充电(My Battery Charge):允许车辆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远程启动车辆充电功能。在客户输入计划出发时间后,充电系统将计算充电速率,并自动对车辆进行充电;

-舒适座舱功能(My Cabin Comfort):允许车辆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远程启动车内空调进行加热或制冷,在客户步入车辆之前达到 22 摄氏度的舒适车内温度;

-充电站搜索功能(E-Charging):为客户搜索目的地或指定区域中最近的充电点,提高充电便捷性。客户可以根据距离、充电位可用性和充电速率来筛选结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飞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