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喜迁新址,全面升级∣法拉利昆明展厅开业

2021年6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6月7日,昆明——近日,意大利传奇超跑制造商法拉利的全新升级展厅于春城昆明盛大开业,彰显法拉利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佳到店体验的不懈追求,同时通过搭建独一无二的专属网络,进一步加强法拉利车友与跃马品牌之间的直接联系,加深客户对品牌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迁址后的法拉利昆明将售前与售后服务完美结合,为车主提供了包含“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全流程的一体式服务体验。位于展厅中央的全新客户交互区域,采用高度模块化布局,提供包括“迎宾台”、“产品互动墙”与“传承图书馆”在内的诸多尊享服务,令每一位莅临的车主和车迷都沉浸在让人血脉贲张的跃马世界之中。展厅还设有法拉利标志性的Atelier个性化定制区域,客户可在此汲取心中梦想座驾的灵感并将其付诸个性化定制方案。而新增的售后区域则拥有预检、机修、混合动力三大工位,涵盖车辆举升与检查、机电维修和混动车型专用维修等核心功能,在确保每一台座驾均可得到全面完善的卓越养护之余,更可让车主获得贴心周到的服务。






开业当天,法拉利最新车型集结花都,Portofino MRomaF8 Spider以及812 GTS等超跑演绎非凡风采,向云南车友们全方位展现跃马的尖端科技、至臻设计及品牌魅力。其中,全新跃马2+ GT Spider跑车Portofino M尤为吸睛,其命名中的“M”源自意大利单词“modificata”,意为升级(modified。亦如其名,新车强调技术革新、性能增强,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7500/分时产生高达620 cv的输出功率,并使用全新设计的湿式双离合8速变速箱,扭矩输出增加35%。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45秒,0-200公里加速仅需9.8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其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堪称双魂一体的完美典范——当敞篷闭合时,Portofino M可展现出更加卓越的动态性能;而当敞篷开启时,尽显优雅动感之魅力。




作为中国西南部地区的经济重镇与云贵高原的中心城市之一,昆明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文化沃土,也有着独特开放的城市个性和多元发展的创新格局。此次全新法拉利昆明的盛大开业,凸显了法拉利推进全国展厅升级计划的力度和速度,更传递了法拉利深入云南市场的决心并践行对当地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作为展示品牌理念与卓越服务的重要窗口,法拉利昆明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在营造和谐温馨、个性专属的环境和氛围的同时,矢志不渝地为当地车主和车迷带来全球统一的非凡体验。



展厅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平安银行大厦一楼

营业时间:9:00-18:00

营业电话:0871-6737 00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