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4款GMC HUMMER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进一步扩充GMC品牌纯电动车型阵营

昨日举行的NCAA美国大学男篮锦标赛四强半决赛期间,GMCHUMMER品牌发布由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倾情献声的全新广告影片,其中2024款HUMMER纯电动SUV首次亮相。伴随这一全新车型的发布,GMC品牌电气化产品阵营得以进一步扩充。



HUMMER电动SUV专注于打造颠覆性越野性能,并搭载众多应用于HUMMER电动皮卡的专属科技,包括业内领先的自适应空气悬挂Extract Mode技术与CrabWalk四轮转向技术。


“GMC HUMMER超级电动皮卡堪称有史以来性能最强,最具魅力的电动皮卡系列,”别克与GMC品牌全球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全新 HUMMER电动SUV将开启品牌下一个崭新篇章,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并持续助力开拓全新的零排放之路。”



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Ultium电动车平台技术,全新HUMMER电动SUV率先推出的创始版Edition 1将为客户提供多种配置选择,以满足最佳续驶里程或最强越野性能的用户需求。创始版Edition 1标配22英寸豪华轮胎,升降踏板和车内地垫衬板。


可选极致越野性能套装(Extreme Off-Road Package)提供18英寸轮毂及35英寸全地形越野胎、车底装甲和岩石挡板、前电子差速器及虚拟后差速器、重载荷传动轴以及带车底摄像头的UltraVision影像系统等。



同级最佳的越野车身比例使得HUMMER纯电动SUV极具驾控性能,并配备众多应用于HUMMER电动皮卡的前瞻科技,包括CrabWalk四轮转向技术和自适应空气悬挂Extract Mode技术等。HUMMER电动SUV沿袭了硬派越野的粗犷外观,全新尾部设计包含全尺寸备用轮胎。宽阔的五座车内布局,提供超大的实用后备箱空间。


其他亮点:

-精湛驾控:3218mm超长轴距打造同级最佳的越野车车身比例,拥有出色的离去角和接近角参数数值。创始版Edition 1及其他两款配置版本均标配四轮转向技术,转弯半径仅为35.4英尺(10.8米)

-沉浸式座舱设计时刻以驾驶者为中心,支持个性化多重感官用户功能定制。标配无边车顶Infinity Roof,可拆卸的天窗盖板、I-Bar与后档电动升降玻璃,提供敞开式驾驶体验

-通用汽车Ultium电驱系统提供高达83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和15,592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凭借Watts to Freedom超强电加速性能技术,0至96公里/小时加速只需约3.5秒。

-新版myGMC移动应用程序将推出全新实用功能,包括充电辅助Energy Assist

-凭借“我的模式”,车内外按键与近200多种配饰,可实现整车高度化定制

-创始版Edition 1搭载全新一代Ultium电池系统,包含20个电池模组,预计可提供300英里(480公里)以上的电动续航里程(标配版)。


此外,所有HUMMER电动SUV车型均搭载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北美超过20万英里(约32.2万公里)的可开启道路上能提供解放双手的智能驾驶体验。同时,其新增自动变道功能可在遵循交通信号灯指引下,自动判断最佳变道时机并启动车辆操作。


HUMMER纯电动SUV预计将于2023年初投入量产。初始版Edition 1起售价为105,595美元。选装极致越野性能套件(Extreme Off-Road Package)后,起售价为110,595美元。后续将另有其他三款配置可供选择,起售价分别为79,995美元,89,995美元及99,995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