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虎松赞“新滇藏线”豪华探索体验之旅战略升级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路向滇藏秘境,士探人生新境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与知名品牌松赞于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合力打造的“新滇藏线”豪华探索体验之旅战略升级。继2018年的路虎发现后,全新路虎卫士也于今年开始加入深度体验旅程;路虎成为松赞滇藏豪华旅行尊贵客户的唯一指定用车,将陪伴对雪域高原心怀向往的“探享家”们一起奔向滇藏秘境,探索人生新境。

 

全新路虎卫士


在2021林芝桃花节即将开幕之际,松赞南迦巴瓦山居正式落成营业。这里是通往峡谷深处、公路尽头的最后驿站,标志着路虎松赞“新滇藏线”已经彻底打通;并在原生态的自然美景中打造了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与此同时,10辆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交付使用,将这一世界性豪华自驾游路线的体验价值提升到新的高度。卫士车队将成为“新滇藏线”上与壮阔山河相伴的一道震撼的移动风景线。

 

↑10辆全新路虎卫士交付使用松赞集团CEO知诗七林(左)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西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刘轶群(右)


彰显品牌理念共同打造滇藏豪华之旅

为彰显“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路虎在体验层面不断创新。路虎和松赞在各自的领域中有着相同的价值观。2018年,路虎与松赞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发现’滇藏、心至无疆”的秘境之旅,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滇藏豪华探索和体验旅程。20辆路虎发现成为松赞集团精品旅游线路的唯一指定用车,以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和多功能性,让旅行者和探险家们可以在豪华舒适的氛围中去探索更多滇藏的神秘与美丽。


2019年,路虎与松赞再次携手,将汽车品牌独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和IP路虎“发现无止境”的第七季打造成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路虎星级路线”活动。双方合作探索的“新滇藏线”位列“路虎自驾路线评级”中的星级推荐路线,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领略滇藏的稀世之美。此外,路虎还联合松赞及现代传播集团,在上海举办“发现无止境-滇藏文化周”展览,通过影像、民族音乐和艺术品,让都市受众能够多维沉浸式体验滇藏人文及自然风貌。

 

全新路虎卫士


2021年,是路虎与松赞深度合作的第三年。全新路虎卫士和松赞南迦巴瓦山居的加入,为“新滇藏线”豪华之旅平添了更多的热血与诗意。未来,双方还将致力于在巍峨的三千公里茶马古道上进行深度文旅开发,将彼此合作推向更新的领域。


专注全地形领域重新定义21世纪冒险精神

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路虎一直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全新路虎卫士延续品牌73年的开拓创新精神,拥有超凡卓越、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及驾驭全地形无所不能的技术,充分彰显卫士家族“极致性能”的优良血统。

 

全新路虎卫士


全新路虎卫士以强大出众的全地形科技,再次树立了全地形性能标准。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始终保证车辆四轮拥有强大高效的动力分配,搭载包括自动模式、舒适驾驶模式、可配置模式及多种路面越野模式在内的“8+1”种驾控模式,让车辆更符合个人的驾驶风格,也让驾驶者可以更轻松地享受越野乐趣。不仅如此,得益于世界顶级的越野“铂金几何”设计,路虎卫士110拥有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91毫米。结合空气悬架的智能控制系统,路虎卫士110可在各类模式下实现不同离地间隙的优化,最大化确保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全新路虎卫士内饰


全新路虎卫士在2020年上市后,不仅受到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欢迎,同时斩获国内外多项行业权威大奖。它的王者归来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无可撼动的传奇地位,并与“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组成了路虎品牌完整的全地形SUV拼图。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未来,路虎将以更多独树一帜的品牌及产品体验活动,令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全地形驾驶的独到魅力,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