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玛莎拉蒂超跑MC20正在不同道路条件下进行一系列可靠性测试,包括在意大利瓦尔泰利纳(Valtellina)雪道以及最著名的冰雪赛道利维尼奥(Livigno)进行的严寒条件测试,这也是MC20首次在低附着力的道路条件下展现其强大性能。

 

↑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无论是发动机冷启动、弹性部件的低温性能,还是在寒冷和低附着力沥青路面上的操控性,都在此次严寒测试中得到了验证。测试还检验并确保空调系统、电池、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在寒冷条件下的正常运转。

 

↑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极端环境并未阻挡超跑MC20强大的性能释放,反而更加激发了它的热血与激情,这也是一直深蕴于玛莎拉蒂品牌血脉中的赛道DNA。超跑MC20将带领玛莎拉蒂重返赛道,以主角之姿重返超跑世界的舞台,尽显其融合豪华、高性能与专属型格的非凡魅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