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0年宾利全球交付新车11206辆,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1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于2020年在全球市场共计交付11,206台座驾

即使因新冠肺炎疫情影曾暂停工厂生产,并在全球市场面临严峻挑战,但宾利品牌在创立的第101年再创销售业绩新高

宾利品牌于中国、亚太及美洲市场取得尤为突出的销售成绩

全新飞驰的面世为宾利品牌市场表现作出重要贡献


202016日,宾利品牌于2020年凭借全新车型,在全球市场实现销售11,206台汽车,相较2019年同比增长2%,创下品牌历史新高。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宾利汽车英国总部工厂曾于20203月起暂停生产七周。在随后的九周时间内,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引入一系列符合社交距离规范的防疫举措,并以50%产能运营。同时,宾利汽车对生产设施进行了充分调整,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保障全球客户交付的顺利进行。


2020年,美洲地区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市场凭借高达48%的销量增长紧随其后。


对于宾利品牌2020年全球销量成绩,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尽管我们此前曾制定了更高的销售目标,但是面临全球爆发的疫情和严峻市场挑战,我们逆势实现了业绩增长。


“展望未来,我们仍处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中,将依旧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同时,我们计划于2021年发布9款新作。其中,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已率先问世,以此进一步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并加速电动化发展进程。我们致力在2030年前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


宾利品牌的出色市场表现得益于相继推出的全新力作,以及陆续向全球市场地区交付新车。其中,全新飞驰一经问世,便深受客户及媒体青睐。此外,202010月,全新飞驰V8的推出,满足了更多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期待。


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欧陆GT车系销量占比高达39%(全新欧陆GT销量占比为24%,全新欧陆GT敞篷版销量占比为15%),成为宾利品牌2020年在全球市场中最为畅销的车系。


此外,第一代添越车型于2020年迎来产品换新。即使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添越在部分市场延期交付,该车型依旧成为2020年宾利品牌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占据总销量的37%



2020年,中国成为宾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增长最为强劲的市场,销量达2,880台,相较于2019年售出的1,940台座驾,同比增长48%。其中,全新飞驰深受中国客户青睐,新添越车型也保持强劲市场表现。


在亚太市场,宾利品牌共计交付1,203 台,相较于2019年交付的1,139台,同比增长6%


在美洲市场,宾利品牌共计交付3,035 台,相较于2019年交付的2,913台,实现增长4%。全新飞驰的推出,以及全新欧陆GT与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全年销售,助力宾利品牌在该市场取得出色业绩。


在欧洲市场,宾利汽车全年共计交付2,193台,受新添越市场交付延期的影响,相较于2019年交付的2,670台座驾,同比下降18%


2020年,宾利品牌在英国市场的销量达1,160台,相较2019年,全年销量同比减少22%


此外,宾利品牌向中东市场交付735台,2019年交付量为852台。



*宾利品牌此前的销量纪录于2017年取得,共计11,089

*截至2020年底,宾利汽车在全球67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共计237家授权经销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