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0兰博基尼中国谧境之旅于西双版纳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继探访云端仙境张家界、西北明珠青海湖、塞外净土喀纳斯,和阳光岛屿海南之后,2020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巡游之旅来到七彩云南,以“谧境之旅”为主题,在一路纵情驰骋近1,000公里之后,今日于西双版纳圆满收官。

 

 

 

“我很激动能够在如此特殊的一年,成功举办中国巡游这一为兰博基尼车主打造的专属盛宴,在彩云之南深度探索生态之美,领略自然的多元生命力。”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将继续以意式传奇的梦想座驾诠释品牌独具的驾驭乐趣和生活方式,延续无可比拟的精彩旅程。”

 

 

 

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兰博基尼车队从玉溪出发,驾车环绕有“琉璃万顷”之称的抚仙湖,在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元阳梯田观赏落日余晖,驶入云雾环绕的普洱静享田园牧歌,最后来到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西双版纳,感悟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雨林法则。从高山到平湖,从雨林到茶园,从头顶的星空到脚旁的昆虫,车队一路纵横驰骋,在与自然生态的亲密相处中体会谧境,充分享受兰博基尼品牌独具的驾驶激情和生活乐趣。

 

 

 

深入自然生态腹地,本次中国巡游途中还特别举办了主题为“沉浸式丛林派对”的兰博基尼之夜。在精心打造的充满神秘魅力的“原始森林”中,嘉宾们尽情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交融。

 

 

 

自2015年起,兰博基尼中国巡游已连续举办六年,成为了品牌标志性的年度盛事。2020谧境之旅更是刷新了三项兰博基尼中国巡游的新纪录-驰骋里程最长、车队规模最大、嘉宾人数最多。本次中国巡游亦是活动创办以来,拥有最多超级SUV加入的一次旅程,阵容非凡,印证了兰博基尼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Urus车型所取得的耀人成就。

 

 

 

 

 

 

作为品牌标志性活动,兰博基尼中国巡游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自兰博基尼于196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选用倍耐力作为原配轮胎供应商,倍耐力也为本次中国巡游提供了大力支持。以高科技和定制化为特征,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将先进赛事技术演绎于公路,以优异的干湿地抓地力、操控性、制动性能、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与兰博基尼车型的性能达到绝佳契合,共同成就极致驾驶乐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