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812GTS与SF90 Stradale荣膺BBCTopGear大奖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年度突破奖:法拉利812 GTS

年度环保车型:法拉利SF90 Stradale


凭借卓越实力,法拉利两款车型斩获了由英国BBC《TopGear》杂志颁发的2020年度奖项,法拉利812 GTS和SF90 Stradale分别荣膺“年度突破奖”及“年度环保车型”,延续法拉利在该杂志评选中的超凡表现。得益于两项全新殊荣,法拉利在17年时间里已荣获18项BBC《TopGear》杂志大奖,出色实力可见一斑。在评选过程中,最新推出的两款跃马跑车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年度突破奖:法拉利812 GTS

“812 GTS被公认为敞篷跑车市场的破局者。该车搭载的V12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9000转/分钟。在重新定义感官新体验的同时,亦可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对巅峰性能的追求。它拥有强劲动力与灵敏操控,让你产生一种强烈的欲望去征服这台庞大“猛兽”、体验它的驾驶乐趣。快速拉动换挡拨片时,变速箱带来令肾上腺素急剧飙升的激情,这样的驾驶体验真是超乎想象。”




年度环保车型:法拉利SF90 Stradale

“如果说LaFerrari是法拉利在混合动力细分市场的一次成功试水,那么SF90 Stradale可以称得上是一鸣惊人。2020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全新跃马杰作的续航能力可充分满足你的日常通勤需求并带来激情澎湃的周末时光。”






作为法拉利车系阵容的最新成员,812 GTS与SF90 Stradale均不是限量版车型。812 GTS是继365 GTS4车型后首款搭载V12发动机的量产敞篷跑车,而混合动力超跑SF90 Stradale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马力,为跃马品牌开辟了全新细分市场。两款车型均为车主提供“法拉利原厂养护计划”(Ferrari Genuine Maintenance),涵盖长达7年的常规养护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GT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