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进博会|通用汽车携全球车型亮相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今日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通用汽车将向中国观众全方位展示旗下最高端的敞篷跑车以及多品牌全尺寸SUV。这些全球最新车型将联袂呈现通用汽车技术的领先性、设计与工程的独创性,及其不懈的创新精神,并助力中国消费者探索多元化出行的无限可能。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坚持将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引入中国。从进军全新的细分市场、寻求创新的销售渠道,到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我们将积极把握不断涌现的发展机遇,惠及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


通用汽车中国销售、服务及营销副总裁马凯茂(Marc Comeau)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已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我们将展示丰富多样的产品,打造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体验。我们的展车在实用性、功能性和豪华感方面首屈一指,是陪伴客户‘探索未知、开拓边界和超越自我’的人生座驾。”


兼具速度与型格的敞篷跑车

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将重磅回归第三届进博会,展现车型历久弥新的敞篷风尚。此次展出的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硬顶敞篷车是品牌史上最具赛道实力的敞篷跑车。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


车型搭载激情澎湃的小缸体6.2升V8发动机,并辅以Z51高性能套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三秒。作为一款速度与型格并存的座驾,全新科尔维特敞篷跑车可在时速48公里内一键开启顶棚,全程仅需16秒。得益于巧妙的折叠式硬顶设计,车身拥有流畅的线条与优异的储物空间。


多品牌全尺寸SUV:更智能、更宽敞、更强劲

四款风格各异的全尺寸SUV将联袂展示通用汽车顶级的用户体验,覆盖日常出行以及休旅越野等多种使用场景。 


GMC Yukon Denali来自业内唯一专注于SUV与皮卡的品牌,集专业级性能与顶级豪华感于一身,是以北美最高山峰Denali命名的巅峰之作。全新的主动反馈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不同路面实时优化四轮扭矩分配,实现更精准的越野牵引力控制。车型配备九个摄像头,提供包括GMC专属拖车系统后摄像头在内的多项视觉辅助,使驾驶更加从容不迫。座舱首次采用Denali专属内饰设计,细节豪华精致。



GMC Yukon Denali


GMC Yukon Denali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作为此次通用汽车展出的最大车型,集中展现了增强型的车内体验-驾驶智能、资讯丰富、交互自然、“声”临其境。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在美国高速公路上实现放手驾驶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变道功能。三屏合一的显示区域采用了业内首个OLED曲面屏显示技术,其像素密度是4K屏幕的两倍。增强现实(AR)导航系统可结合实时街景视图,加强行车指示效果。凯迪拉克独有的AKG音响系统可配备同级最多的36颗扬声器,打造录音棚级环绕式听觉盛宴。


Cadillac Escalade ESV


Cadillac Escalade ESV



雪佛兰Tahoe Z71 以傲视同级的悬挂技术,传承了通用汽车著名Z71系列的越野精神。车型配备世界上反应最快的悬挂技术-第四代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可读取路面信息1000次,及时调整减震器,打造平顺的驾乘体验。同级首创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可调整车身高度范围超过10厘米,增强车辆在复杂路面的通过性,并优化高速行驶时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Chevrolet Tahoe Z71


Chevrolet Tahoe Z71


雪佛兰Suburban是汽车行业中最常青的车型和SUV细分市场开拓者。从1935年的Suburban Carryall到此次展出的第十二代最高配车型,Suburban一直是雪佛兰SUV的灵魂。在中国,雪佛兰拥有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中最丰富多样的SUV产品阵容。最新一代Suburban拥有同级最佳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和全新拓宽的第三排空间,并汇集了此次展出的多项高科技配置,是一款注重提升综合驾乘体验的功能型佳作。


Chevrolet Suburban


Chevrolet Suburban


积极参与进博会探索出行新境界

在前两届进博会上,通用汽车分别展示了“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公司愿景和“探索未知、开拓边界、超越自我”的多元化出行体验,并获得了宝贵的客户反馈。随着通用汽车旗下多款下一代电动车型的陆续发布,其“零排放”愿景的纯电动特征已日臻显明。在本届进博会的展台上,通用汽车还将通过数字化体验呈现包括凯迪拉克LYRIQ和GMC Hummer EV在内的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型。


通用汽车公司(纽交所代码:GM)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化、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宝骏及五菱五大品牌的汽车产品,并运行全球车载信息与安全服务领导品牌安吉星。欲知更多有关通用汽车的在华信息,可登陆通用汽车中国官方网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进博会 通用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