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1款奥迪Q8正式上市,76.88-101.88万元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旗舰领跑 驾驭巅峰。2021款奥迪Q8正式上市


1023日,2021款奥迪Q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88万元-101.88万元。自201910月上市至今,奥迪Q8受到国内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细分市场处于销量领先地位,与奥迪A8、奥迪R8共同形成高端个性、智能豪华、极致运动的奥迪品牌旗舰矩阵。奥迪Q8秉承奥迪顶级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


独具品味的全新设计动感加倍

奥迪Q8产品设计理念传承自奥迪品牌历史上最负盛名的车型——Ur-quattro,更扁、更宽的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醒目的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轮廓,在锋利而优雅的轿跑SUV车身上,带来强烈的运动感。


此次,2021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延续动感外观,新增传奇黑光包,前脸、侧边、尾部均采用高亮黑装饰条,更加凸显其运动感。此外,在2021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基础上,更推出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全黑车身搭配限量版专属黑色奥迪四环,带有红色Audi Sport标识的23寸专属全黑轮毂,时尚感、运动感再度提升。除此之外,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车门自动吸合装置,彰显豪华格调。


豪华舒适的乘坐享受更进一步

内饰方面,2021款奥迪Q8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极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此外, 2021款奥迪Q8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及以上配置的车型,均配备豪华四区空调,并匹配带香氛系统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过敏原过滤器,提高车内空气质量,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


2021款奥迪Q8在智能配置上也进一步升级,新升级的MIB3娱乐系统内置奥迪车载应用商店Asterix,软硬件全面升级,功能更加强大。同时2021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车型还标配智能泊车功能,带给用户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泊车体验。


运动野性的驾控乐趣再度升级

2021款奥迪Q8驾控乐趣全面升级,全系标配空气悬架。作为豪华品牌旗舰车型的标准配置之一,空气悬架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度,并提高车辆的通过性以及行驶稳定性。2021款奥迪Q8标配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通过奥迪驾驶模式选择不同类型的悬架风格,更好的适应不同驾驶环境以及满足不同期望的驾驶风格。


2021款奥迪Q8 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搭载四轮转向系统,其后轮最大转向角度可达5度,低速行驶时,后轮与前轮反向转动,提升车身灵活性;高速行驶时,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有助于变更车道时保持车身稳定性。奥迪Q8的四轮转向系统,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让车辆更加轻便灵活,最大限度发挥车辆驾控性能。


2021款奥迪Q8以更动感的外观、更豪华的驾乘体验、更运动的驾控乐趣,满足更多用户公路行驶舒适性与越野性能的双重需求,领跑豪华旗舰SUV市场。


2021款奥迪Q8市场指导价:

Audi Q8 45 TFSI quattro 豪华致雅型,768,800

Audi Q8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818,800

Audi Q8 55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858,800

Audi Q8 5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898,800

Audi Q8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1,018,8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Q8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