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型”于外修于内|途锐2.0 TSI锐尚版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高手云集的英雄池,不乏大胆开秀,一路冲锋开拔的挑战者;超神上分的竞技场,亦有稳健蓄力,运筹关键布局的善谋者。智勇双全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 TSI锐尚版为升级而来,亲授上分秘籍-以 R-Line运动外观套件先“型”夺人,凭5种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无畏前行,以预碰撞安全系统戒守森严。由内而外,彰显旗舰气场;“型”走天地,“智”领强者风范。



有“颜”在先开局拔头筹

力量美学兼修动感之魄,豪华气韵辅以凌厉棱角,途锐2.0 TSI锐尚版自带吸睛BUFF属性,出场即焦点。线条鲜明的车侧腰身搭配饱满健硕的车尾弧线,流畅贯穿的线条将尾门与车身和谐相融,进一步拓展尾部视觉宽度,俊朗而不失优雅的挺拔身姿跃然眼前。值得一提的是,R-Line运动外观套件强势加持,包含R风格保险杠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外观包围,令整车的视觉冲击与大气风度相得益彰;带转向辅助灯的LED前大灯如锐利双眸,与镀铬装饰的宽大进气格栅相辅相成,浮光掠影之下,锋芒乍现。



颜值加成一手在握,精致内饰更进一步。品味在方寸,咫尺见匠心,途锐2.0 TSI锐尚版配备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覆以采用双缝线工艺缝制的植物染色皮革,金属镀铬饰条以及典雅天然木纹饰条贯穿其间,于细微处彰显简而不凡的格调。触感细腻的Vienna真皮材质覆裹全车座椅,前排座椅还可进行18向电动调节并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此外,车辆配备多达30种颜色可选的LED内饰氛围灯,浸身于恰到好处的舒享氛围,品质格局俯拾即是。



自信走位输出“劲”行时

当技能满点、输出稳健时,于高手而言,无所谓顺风稳赢或逆风翻盘,途锐2.0 TSI 锐尚版亦是如此,澎湃动力与丰富实用性配置倾情加持,令车辆乘风畅行。途锐2.0 TSI 锐尚版搭载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i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自信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驭强者之师,践披靡竞逐。



进击之路可先发制人,崎路游刃亦进退自如,途锐2.0 TSI锐尚版装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等旗舰级配置,无畏崎岖险途。其中,带托森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瞬间对车轮打滑做出响应,并锁死打滑车轮,保证车辆充足的牵引力与抓地力。包括舒适、运动、个性、专业越野等在内的8种驾驶模式,可让驾驶者根据不同路况因需选择,助力应对纷繁挑战。除此之外,自适应空气悬架拥有标准、运动、越野、特殊越野和装载5种模式切换选择,车身最高可提升70毫米,提高车辆通过性且保证路感清晰的同时,进一步确保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在“装载模式”下,车身可降低40毫米,令用户在装卸大件行李时更为便利。



高智装备主场秀操作

高段位玩家的意识流,高胜率选手的全局观,均仰仗于超强大脑的飞速运转;作为一位“脑洞大开”的车界玩家,途锐2.0 TSI锐尚版亦将车内外世界无缝互联,勾勒未来出行蓝图。车辆搭载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实时交互,让用户轻松掌握行车信息、车内设备控制、影音娱乐、互联资讯等一系列数字化服务信息。



在兼顾实用性与科技感的车机配置基础上,途锐2.0 TSI锐尚版还载有大众汽车专属的“众行家”车联网服务以及集成了MirrorLink、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诠释随行随享的便捷出行体验。通过“众行家”车联网服务,用户可一键获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等多项服务,还能轻松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Wi-Fi热点、多媒体无线操控等一系列拓展功能。



御守岿然游刃天地间

试炼上分技巧,高端玩家既要有Carry全场的酷炫技能,更要有随事而制的深谋远虑,途锐已深谙此道,刚柔并济方能戒守森严、执掌全局。车辆拥有包括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贯通式头部气帘、前排膝部气囊等10处安全气囊,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以周全的防御工事高能护航漫漫前路。



此外,途锐2.0 TSI锐尚版还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力求防患于未然,尽全力为车内人员保驾护航。车辆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行进之间未雨绸缪。此外,带行人监测和低速紧急制动系统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同样加诸于途锐2.0 TSI锐尚版,系统可自动监测前方行人及障碍物,千钧一发之际推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进而立即警示驾驶员及时反应。如果驾驶员仍未及时应对,间不容发之时,系统会自动触发低速紧急制动,以最大限度规避碰撞伤害。




在风起云涌的竞技关头,在高手过招的关键之局,两军对垒勇者胜,崎路攻防智者捷,当以气场全开的阔步之势乘风而行,以“型”于外而修于内的对局实力强势上分。携手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 TSI锐尚版,起程,鉴不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