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携重磅车型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德系高品质驾乘的笃定践行者,大众进口汽车携两款旗舰车型夺目亮相,包括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途锐3.0 TSI 锐尊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家族的旗舰新秀途锐PHEV,深度剖析与科技发展浪潮共振,领前沿势力并进的品牌优势。


途锐PHEV


途锐PHEV:旗舰新秀驭电待发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家族的旗舰车型,途锐PHEV惊艳亮相2020(第十六届)北京车展。凭借出众的长距离续航能力,以及适合城市高效出行的零排放电动续航能力,途锐PHEV成为旗舰家族中的潜力选手。


途锐PHEV


途锐PHEV


车辆延续第三代途锐车型的先锋设计语言,同时,镶嵌于格栅处及车侧翼子板等地的专属PHEV标识,更彰显出其夺目的新能源先锋身份。含12种动态照明模式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带动态转向灯的高级LED后尾灯前后呼应,守护出行安全。


途锐PHEV


途锐PHEV


动力方面,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保留原汁原味德系驾乘质感的同时,更带来更加高效、灵活的出行方式。途锐PHEV将高效且强劲的2.0升TSI发动机与驱动电机完美结合,带来惊人的性能表现:综合最大功率高达27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此外,车辆纯电模式下也可轻松行驶58公里。


途锐3.0 TSI 锐尊版


途锐3.0 TSI 锐尊版:领驭尊崇强势拓界

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途锐拥有与生俱来的统领魅力,以豪华设计定义尊崇,凭强势性能折冲万里,用创新科技智慧护航。此次车展,家族顶配车型-途锐3.0 TSI 锐尊版夺目亮相,独特的沙漠红配色兼具深邃格调与热情之魅,尽展豪华旗舰SUV的高定尊崇质感。


途锐3.0 TSI 锐尊版


途锐3.0 TSI 锐尊版


在继承家族设计美学的基础上,途锐3.0 TSI 锐尊版采用进击感十足的曜黑外观套件,不仅以曜黑R风格保险杠、黑色侧窗饰条和黑色外后视镜框等处着墨骁勇,更以21英寸Suzuka黑色轮毂彰显强烈视觉张力。刚柔并济,内外兼修,途锐3.0 TSI 锐尊版将诸多先进科技及尊崇配置加诸于身,打造全智全能的至臻驾驭体验,其中包括触感细腻的"Savona"真皮座椅,凭借14枚扬声器先声夺人的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拥有8种模式的前排座椅气动按摩功能,赋予驾驶者敏锐夜视能力的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及以12种照明模式护航星夜旅途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等。



不仅如此,途锐3.0 TSI 锐尊版更加持了升级版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360度3D全息影像两大功能。通过升级版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轻松一键,无需控制油门、刹车、档位和方向盘,即可实现水平和垂直车位的泊入,从容解决停车困境。360度3D全景影像功能可通过位于车头、车尾及后视镜上的共4枚摄像头捕捉车辆周围360度全方位影像,生成3D俯视图呈现于车内中控屏,助力驾驶者清晰获悉车辆周围环境。


途锐3.0 TSI 锐尊版


承袭强悍基因,尽释奔雷锋芒,途锐3.0 TSI 锐尊版张扬疾速劲擎,成就跨越山海的无疆行者。动力方面,车辆以3.0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可释放出3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直指250公里/小时。车辆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辅以托森式差速器,可全维度适应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以进击之姿游刃畅行。车辆同时搭载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通过5种悬架模式(标准、运动、越野、特殊越野、装载)令驾乘舒适感在不经意间倍增,面对颠簸等复杂路况亦泰然无惧。


作为一款全路况豪华SUV,途锐3.0 TSI 锐尊版在操控方面亦青出于蓝。在全轮转向系统的加持下,整车灵活性得到了质的提升,当车速低于37公里/小时,车辆后轮将产生一个与前轮转向相反的转向角,车辆的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9米,甚至可与A级的e-Golf车型相媲美;当车速高于37公里/小时,车辆后轮将产生一个与前轮转向相同的转向角,高速变线能力显著攀升。


2020北京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进口汽车欢迎您莅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展馆大众汽车品牌展台,共品德系旗舰“智”造标准,畅想未来都市驾乘之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北京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