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0北京车展预告|福特揭晓全新品牌形象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引领先锋生而极致,MustangMach-E-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即将中国首秀

福特全新品牌形象将在北京车展同步揭晓

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W2馆福特品牌展台上进行中国首秀,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开启福特电气化战略的首款划时代创新产品。

消费者还能在福特展台体验到福特多项创新科技内容,包括SYNC+Co-Pilot360TM等功能,更直观地了解福特的“硬实力暖科技”。

福特始终以创新者精神不断进取向前。在此次北京车展,福特将首次应用品牌形象焕新的设计风格,诠释“先锋创新进无止境”的品牌新定位,并将在展现势能蓝展台设计元素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年轻的互动体验。

福特展台还将带来多款最新车型-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福特锐际Escape、福特领界S2020款福特Mustang、福特F-150猛禽、福特F-150 LTD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9月26日,受疫情影响而推迟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将正式开幕。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期待的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 MustangMach-E将正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W2 馆福特品牌展台进行中国首秀,开启福特电气化战略,并展现福特“先锋创新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同时,福特也将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福特品牌形象焕新,并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预示福特下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艺术装置,以及多款诠释福特“先锋创新进无止境”品牌精神的产品与科技,进一步展现“更福特,更中国”的品牌承诺。


福特电气化战略首款划时代创新产品Mustang Mach-E

即将在中国开启首秀的Mustang Mach-E是由福特汽车专注于电动智能汽车的研发和推广的“福特爱迪生团队”打造的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先锋纯电SUV。


↑引领先锋生而极致,MustangMach-E-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即将中国首秀


作为拥有56年传奇历史的福特明星车型品牌Mustang最新家族成员,Mustang Mach-E自海外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首发限量版在美国已被预订一空,再次加售。MustangMach-E将来自福特的性能基因、与生俱来的Mustang极致激情、与电气化智能科技体验完美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纯电驾乘乐趣,为中国消费者开启电动车领域的新篇章。


MustangMach-E在北京车展的正式亮相,不仅说明福特对于中国消费者和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重视,也证明福特对这样一款凝聚百年来福特对汽车产品的独到见解与经验的划时代创新产品充满信心。


以创新的“硬实力暖科技”方式展现福特科技落地

参观2020北京国际车展的观众还可在福特汽车创新技术体验区亲身感受融汇全球经验和中国智慧的福特智能科技。针对车主推出的暖心科技-“4万余车主亲测更好用车机”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值得信赖老司机” 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将通过充满创意的新奇跨界方式呈现给现场观众,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福特百余年技术、标准和经验所积累的强大“硬实力”,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暖科技”带给消费者真正安全、方便和舒心的使用体验。


福特品牌形象焕新再次强化“先锋创新进无止境”品牌定位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福特将首次应用品牌焕新的势能蓝设计元素,诠释“先锋创新进无止境”的品牌新定位,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款传承福特百年越野基因和赛道血统福特车型。同时还将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呈现预示着福特下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艺术装置。


与Mustang Mach-E同台亮相的还有福特旗下畅销全球的先锋标志车型-蝉联北美43年销量冠军福特F-150、传奇跑车福特Mustang,以及大型高性能旗舰SUV全新福特第六代探险者、高性能中大型SUV新福特锐界、先锋性能SUV福特锐际Escape、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和新一代性能中级车福克斯等先锋车型。




百年以来,性能与操控DNA始终根植于福特品牌的血脉之中,完美诠释了“人车合一”的乐趣与体验。最大限度地呈现出福特产品绝佳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福特车辆的出色操控性能,不仅仅局限于性能车型,并且快速地把相应的技术广泛应用到量产车型上。用从T型车起便根植于品牌血脉中的价值观-用创新普及技术进步,将福特百年来贯穿于品牌之中的先锋与创新精神融入到每一款产品中。不仅将驾驶乐趣的精髓一直都保留在每一款升级的车型产品中,更实现了让老百姓可以消费得起的出色性能体验的品牌承诺。


自1903年正式成立以来,福特汽车公司始终坚信“自由出行推动人类进步”,秉承这一信念,福特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从去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特宣布福特中国2.0业务提升计划以来,经过福特团队和广大合作伙伴一年多的努力,福特中国正在进一步加速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模式转型。现在,福特将继续保持“先锋创新进无止境”精神不断进取前行。


202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26日-10月5日举办,福特中国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的W2馆迎接广大媒体与消费者,体验福特“先锋创新进无止境”品牌精神。福特将不断融汇先进经验和创新智能科技,为同样有着先锋创新精神的中国新锐人群打造优越的体验和出行产品,并持续开展智能出行领域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和由福特性能基因打造的产品所带来的极致驾乘乐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北京车展 福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