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累积生产四万台飞驰车型

2020 年09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已累积生产四万台飞驰车型

2005 年面世以来,宾利品牌已推出三代飞驰车型,不断为超豪华四门轿车细分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宾利品牌已手工匠造四万台飞驰车型。作为超豪华四门轿车典范之作,飞驰自 2005 年问世至今,持续在全球市场备受青睐。如今,第三代全新飞驰承袭飞驰车系之名,探索超豪华轿车的全新可能。



宾利品牌曾经推出过欧陆飞驰车型。随后,飞驰与欧陆 GT 成为两大独立车系。飞驰始终专注于融合驾控体验与超豪华四门轿车的专属舒适性。



飞驰车型凭借宾利汽车独有的外观设计,以及出类拔萃的精致舒适座舱,进一步成就驾乘皆宜的奢华远行体验。第三代全新飞驰车型作为宾利品牌旗舰座驾,实现了精湛的英伦手工技艺与前沿创新技术的有机结合。



历代飞驰车型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每台飞驰皆由250名专业工匠耗时逾100小时手工精制而成,并经过一系列严苛的品质把控流程,最终面向全球 68 个国家及地区交付新车,以此满足极具品味的宾利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



自面世至今的 15 年间,宾利品牌已累积生产四万台飞驰车型。其中,约50%订单平均来自中国市场及美洲地区市场;约 10%来自英国市场;其余 40%来自欧洲、中东及亚太地区市场,以此体现出这一超豪华轿车深受世界各地客户的青睐。



宾利飞驰的荣耀历史

宾利飞驰车型的荣耀历史可追溯至 1952 年,时任首席设计师 J.P. Blatchley与工程师 Ivan Evernden 携手,致力于重现宾利超豪华座驾的非凡水准。他们最先采用具备 180 制动马力的宾利 4.9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随后于 1959 年采用 6320cc 的 V8 发动机打造车型。



其打造的宾利欧陆 R 型车,搭载由车身制造商 H.J. Mulliner 精心打造的流线型车身,具备全天约 160 公里/小时的巡航能力。之后,宾利品牌承袭欧陆R 型车的经典设计,推出 S1 双门车型。在此基础上,宾利品牌还打造约 3,000台 S1 四门车型。六个月后,宾利品牌通过更为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以及进一步提高的发动机功率,推出全新升级的 S1 欧陆车型。



宾利 S1 欧陆车型由 H.J. Mulliner 公司精心匠造,拥有优雅气韵与舒适座舱空间,满足市场对于超豪华四门座驾的期待。随后时任 H.J. Mulliner 公司总经理 Arthur Talbot Johnstone 以位于苏格兰边界的约翰斯顿家族徽章为灵感,以“飞驰”命名全新车型。H.J. Mulliner 公司曾打造了 217 台定制款宾利 S1 欧陆飞驰车型, 其中一台 被永久收录于宾利典藏车型( Bentley’s HeritageCollection)阵容之中。



随后,宾利品牌于 1959 年推出 S2 车型取代 S1 车型。S2 车型其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铝制 V8 发动机。同年,H.J. Mulliner 公司正式被宾利品牌收购,此后 Mulliner 成为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


宾利汽车总部工厂为 S2 车型设计了标准四门轿车车身,其也一度成为当时全球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与此同时,Mulliner 部门也为该车型提供车身定制服务,包含两门车身、折叠式敞篷车身供客户选择。宾利品牌累积打造2,308 台 S2 车型,其中 128 台为 S2 欧陆飞驰,其凭借精致奢华格调与非凡性能实力,将英伦超豪华座驾演绎至极。1962年至1965年,宾利品牌推出了S3车型,Mulliner 部门也为 S3 欧陆飞驰提供专属定制的四门车身,诠释超豪华四门座驾的全新可能。


2005 年,宾利品牌推出欧陆飞驰,其作为欧陆 GT 车型的四门版本车型,搭载 W12 发动机与全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达 312 公里,彰显极致奢华与非凡性能的完美融合。


2013 年,第二代飞驰作为独立车系面世。此后六年间,宾利品牌不断针对这一车型进行优化,包括为其推出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车型。


如今,第三代全新飞驰车型为宾利超豪华四门座驾的历史开启崭新篇章。该车型不仅承袭欧陆 GT 的经典设计,并引入众多革新设计,极致演绎奢华精致与动力表现。宾利品牌在打造超豪华运动轿车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细节态度,实现前沿技术与精湛英伦工艺的融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飞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