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全新飞驰风尚套件诠释运动美学格调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为全新飞驰推出以碳纤维材质专属打造的风尚套件

以极富动感的车身套件,彰显非凡性能实力

为搭载全轮驱动系统与全轮转向系统的全新飞驰倍添运动风范

该套件包含前扰流器、侧裙下边梁、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皆采用2x2斜纹亮面碳纤维材质打造

碳钎维部件采用“镜面镶嵌”工艺手工匠造而成

通过3D电铸工艺打造的宾利品牌徽标饰于侧裙下边梁


宾利品牌为第三代全新飞驰推出风尚套件(Styling Specification),以此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世界最快超豪华量产轿车的性能期待。该套件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美学格调,彰显傲视同侪的非凡性能实力。



得益于最新的底盘技术,包括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扭矩矢量制动系统,与48伏电子侧倾控制系统,全新飞驰为超豪华四门轿车的灵敏响应以及动态性能树立全新标杆。专为全新飞驰打造的风尚套件极富运动美学设计理念,将宾利品牌旗舰座驾的卓越性能实力演绎至极。



全新风尚套件采用亮面碳纤维材质手工匠造而成,符合严苛容差标准,套件包含前扰流器、饰有宾利品牌徽标的侧裙下边梁、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



提升整车运动风范

碳纤维部件与内饰面板一样,均采用“镜面镶嵌”工艺打造,以此成就精致的感官体验。碳纤维部件采用2x2斜纹设计,以多层打造而成,不仅实现了部件的轻量化设计,更实现了出色的强度和耐用性。



车身侧裙下方部件饰有专属打造的宾利双飞翼“B”字徽标,其采用3D电铸工艺精心制成,以此保证部件表面涂层呈现出的优质视觉效果。



专属风尚套件进一步为全新飞驰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宾利工程团队利用流体动力学(CFD)计算软件优化前后车身的升力和整体车身的阻力,并对动力系统冷却、制动器冷却、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VH)进行了模拟测试。测试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碳纤维部件对驻车距离控制系统(PDC)、雷达系统,以及车载通讯和娱乐系统的影响。



宾利工程团队基于模拟试验的评估数据,打造首批原型套件,然后通过风洞测试和赛道测试,对套件不断优化。此外,该套件也经历了多种驾驶情况下的测试,包括车辆以其最高时速行驶的情况,以此确保套件在车辆加速或制动时的稳定性,以及车辆的性能表现。



在套件实现其功能性后,该套件还通过了一系列耐久测试,包括整车十万公里测试、涉水测试、路缘碰撞测试,以及在崎岖路况下进行的测试等。不仅如此,各部件还在宾利汽车品质实验室完成了台架试验,包括震动测试、热循环测试、点荷载强度测试,与冲击力测试。



宾利汽车团队依据多项测试结果,优化制造流程,在历经一系列研发周期后,达到了极为严苛的容差标准。3D扫描仪和计量仪器也被应用于精度校准,以此保证该套件的制造精度。



宾利客户可通过当地宾利品牌授权经销商,为所拥有的全新飞驰选购该专属风尚套件。


傲视同侪的动态驾驶表现

宾利品牌于2019年推出第三代全新飞驰,其将超豪华轿车所具备的澎湃性能、灵敏操控性与动态表现提升至全新高度。得益于车辆前轴位置前移,全新飞驰实现了车身重量分配的优化,以此在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与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的配合下,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态响应的精度、操控性与平衡性。



全新飞驰峰值扭矩达900牛-米,其配备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从后轴向前轴输出最高480牛-米的扭矩,以便提供更大的抓地力和卓越的驾驶性能。车辆前部令驾驶者感觉更为轻盈,转向响应更为及时灵敏。



可变扭矩分配根据驾驶者所选的动态驾驶模式而变化。在“运动模式”下,该系统将前轴的可用扭矩限定为280牛-米,持续以后轴输出更高扭矩,以此提升动态驾驶体验。前后轴的扭矩也可通过扭矩矢量制动系统进行管理。



电动全轮转向系统加强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以及在城市中行驶时的快速响应。当车辆在低速行驶时,该转向系统可令车辆后轮与前轮实现相反方向的转向,以此实现接近于全新欧陆GT一般的转弯半径,提高车辆的灵活性,令泊车变得更为简单易行。



在高速行驶时,该转向系统可令车辆后轮与前轮保持同步转向,以确保车辆在超越前车和变换车道时,具备更为出色的动态表现。


全新飞驰采用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悬架系统,实现了60%的空气容积提升,令驾驶者拥有更多的硬度选择。该系统既可以带来适合运动驾驶的悬架硬度,也可以实现超豪华轿车所具备的从容舒适。该车还配备“连续减振控制”系统(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可持续调整减震阻尼以优化驾乘舒适性。


四个高度传感器可持续监测车轴与车身之间的距离。如果系统检测到这一距离与正常值存在差异,则会相应减少弹簧中的空气量进行校正,从而恢复正常行驶时的距离。


此外,“宾利动态驾驶”系统也进一步实现了车辆驾驶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的优化。这一采用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可控制并调节每个防倾杆的电动执行器,并根据实际需要改变防倾杆的硬度,以平衡转向力,从而提升操控性与平衡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飞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