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逐美之行艺术展北京完美收官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阿斯顿-马丁DBX继全球首发后重返北京,再现“出界,入格”之境

首款SUV DBX以型驭美,突破艺术之美


出界,入格-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逐美之行艺术展入驻北京木木艺术社区,并将于8月19日至23日对艺术爱好者和公众开放。继去年底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私人官邸的全球首发仪式之后,DBX借助本次在京艺术展,以收官之姿,盛邀陈欣、分号C、高入云、鞠婷、倪志琪、任天进、隋建国、王一与张恩利九位艺术家和团体参与,共同呈现突破边界的艺术之美,深度诠释阿斯顿-马丁的品牌精髓。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 逐美之行艺术展北京完美收官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表示:“艺术是美的终极表现,而艺术的核心,在于突破和探索。现场的参展艺术作品,都是对‘美’的探索和追寻。DBX作为品牌旗下首款SUV,亦是阿斯顿-马丁在汽车工业领域创造的最新艺术作品,更表达了我们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态度。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 逐美之行艺术展北京站现场


作为阿斯顿-马丁为此次艺术展呈现的艺术作品,DBX延续GT传统,将品牌坚持的黄金比例和经典跑车设计元素自然呈现于车身,实现了优雅设计与空气动力学的完美结合。家族式DB格栅造型,侧部雕塑车身线条,标志性尾部设计,与品牌经典一脉相承。臻选的Caithness全粒面头层革、布洛克雕花、艺术化绗缝打孔等精湛工艺,营造细节出众、极致奢华的内饰氛围。多场景、多功能、多地型,突破空间限制,从赛道驶入更广阔的全新领域。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


DBX是一辆纯粹的阿斯顿-马丁车型,它承袭了跑车的激情驾驶和GT的优雅舒适,更具备了SUV的多地形征服能力。全新版本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最大550马力和700牛-米的澎湃动力输出。全时四驱系统与丰富的主动控制系统,从容征服各种路况,深度展现完美驾控。顶级英伦工艺带来至臻尊贵享受,以全新维度重新定义SUV概念,引领驾驭者蓄势以待、志在四海。


每一辆阿斯顿-马丁汽车,都是一件惊世绝伦的艺术品。源自英伦的设计艺术、惊艳感官的奢华艺术、澎湃强悍的性能艺术,皆在阿斯顿-马丁DBX上得以精妙呈现。自去年底推出以来,DBX从设计、艺术、性能、奢华等多维度深度诠释着超豪华SUV的突破性理念,将品牌主张提升至全新高度。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 逐美之行艺术展北京站现场展示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 逐美之行艺术展北京站现场展示


此次阿斯顿-马丁DBX逐美之行艺术展,始于上海,历经成都,归于北京。于艺术中见生活,于格调中见奢华,于突破中见新境。阿斯顿-马丁DBX与艺术家之间对美的共同追求,以大胆突破的精神,探索艺术的更多可能。期待更多车迷与艺术爱好者在这场逐美之行中,感受艺术之美,感受DBX之美,多角度、多层面体验阿斯顿-马丁“惟-美”主张的精神内核。


DBX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全球交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斯顿 马丁 DBX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