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推出007特别版车型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纪念第25部007电影《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上映,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专属打造两款全新007特别版车型

007特别版Vantage向第15007电影《The Living Daylights》(007之黎明生机)中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致敬,另有007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彰显电影《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的奢华阵容


阿斯顿-马丁推出两款007特别版车型庆祝第25007电影《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上映。007系列电影由EON Productions与米高梅电影公司(Metro Goldwyn Mayer Studios)联合制作,此次,阿斯顿-马丁与EON Productions达成最新合作,推出007特别版VantageDBS Superleggera

 

007特别版VantageDBS Superleggera


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将于202011月在全球上映,片中将有四款阿斯顿-马丁经典跑车悉数出镜:最具传奇色彩的DB5;来自八十年代的经典偶像V8 Vantage;品牌旗舰超级GT DBS Superleggera;以及属于阿斯顿-马丁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家族的Valhalla


为庆祝《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上映,这两款特别版车型由阿斯顿-马丁旗下Q定制部门(Q by Aston Martin)精心设计打造而成,并于即日起在全球限量发售。


两款车型的其中一款是007特别版Vantage,专属定制灵感来自于八十年代的原版V8 Vantage。它在1987年的第15007电影《The Living Daylights》(007之黎明生机)中首次亮相,并且此次也会出现在即将上映的007电影《No Time To Die》(无暇赴死)中。


在量产版本Vantage强劲澎湃的运动风格和气势逼人的性能之上,这款007特别版Vantage更采用了独特的外部造型元素设计,复古的镀铬边框定制造型网状格栅,沿袭经典V8 Vantage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外观设计。细节上,黄色勾边设计的扩散器灵感来自电影中车载武器火箭装置上代表危险警示的明黄色条纹。007特别版Vantage还提供了一套受《The Living Daylights》(007之黎明生机)中助力邦德冲下滑雪场的车载滑雪板装备启发而来的特别版明黄色涂装滑雪板和车顶滑雪板支架。

 

007特别版Vantage


该车选用完全忠实于80年代电影中出境的原版V8Vantage的涂装 Q尊选级坎伯兰灰(Cumberland Grey)车漆,内饰则采用曜石黑凯斯内斯精选头层真色,饰以暗铬色金属镶嵌饰物套件,手动变速箱版车型在变速箱档把后方设计了一个007专属标识,自动变速箱版车型则在中控扶手区域前方饰以源自电影道具车自毁警示按钮的专属图案。车内遮阳板精巧地在背面绣饰了一个原版电影中的经典元素-电台频率FM96.60的字样,忠实影迷们一看便能知晓这是电影《TheLiving Daylights》(007之黎明生机)中邦德特工巧妙利用俄罗斯警察专用频率监听信息成功躲过追捕的场景。


经典的座椅真皮拼接方式,复刻了上世纪八十年代V8 Vantage的经典设计;还有跑车座椅椅背外露的碳纤维上饰有的大提琴“F”型音孔元素,主要是在向电影中詹姆斯-邦德(提摩西-道尔顿饰)和女主卡拉-米洛维(玛瑞亚-达波饰)令人难忘的乘坐大提琴盒在雪地冲坡逃脱追捕的经典场景。

 

↑座椅椅背外露的碳纤维上饰有的大提琴“F”型音孔元素


打开这台007特别版Vantage的扶手箱,一块激光蚀刻的饰板跃然眼前,参照于原版电影中的各种特工车载武器和专属装置,让驾驶者身临其境。其中包括火箭喷射助推发动机、车载导弹、激光武器、瞄准器显示屏和车载滑雪板控制按钮,蚀刻在方向盘后方金属换挡拨片上的瞄准器图案也对应了影片中的车载导弹制导系统。007特别版Vantage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两个版本车型,这一在翼子板侧腮通风口佩戴有经典Vantage徽章的007特别版车型全球市场限量100台。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克曼(Marek Reichman)表示:“打造007特别版一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因为我们致力于创造一辆体现詹姆斯-邦德传奇的车型。我们很荣幸能将007风格的各种元素应用到我们的跑车上,使得我们的客户有机会拥有一辆同时结合了007电影和传奇汽车元素的座驾。”


为了庆祝在007电影中首度登场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第二款独特的007特别版跑车已打造完毕。


全球限量25台,而且与即将上映影片中的旗舰车型DBS Superleggera有着相同的配置规格。


DBS Superleggera搭载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715匹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作为V12旗舰GT跑车,动力表现与扭矩输出无与伦比。

 

007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


007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在造型和设计方面具有大量专属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吸引力。该车采用 Q甄选级陶瓷灰(Ceramic Grey)涂装,车顶盖板、后视镜罩盖、空气动力学前铲、后双层扩散器和Aeroblade IITM第二代风刃空气动力学设计都采用染色高光黑干式碳纤维打造。007特别版DBS的另一大独特之处还在于视觉上引人注目的21英寸高光黑与钻石抛光双色处理Y辐轮毂。此外还配有007专属翼子板徽章,采用电镀亮铬色处理的黑色珐琅釉彩设计,同时也以精致的不锈钢材质箔片在后扰流板上饰有银色“007”字样。

 

007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


内饰方面,DBS Superleggera的座舱由纯黑色真皮包覆,辅红色对比色缝线细节点缀其中。车门内侧、扶手箱Q定制专属金属扣还有座舱后方低音扬声器罩盖上都可见精巧的007标识。车内装饰的独特迎宾踏板铭牌表明它是限量25007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之一。


007特别版DBS Superleggera(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988,007元)和007Vantage(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588,007元)现均已开启预定。首批交付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斯顿 马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