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0成都国际车展专题报道:阿斯顿-马丁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品牌旗下首款SUV DBX及优雅GT跑车DB11系列车型亮相成都

以超豪华GTSUV车型满足川蜀客户出行方式

成都新展厅即将落成,深耕西南市场


英国百年超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携旗下首款SUV DBX和DB11系列GT跑车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以弥诺陶绿DBX、鲭鲨蓝DB11 V8敞篷版和绯彩珍珠粉DB11 V8硬顶版共同演绎品牌的惟-美精神。

 

↑阿斯顿-马丁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


出界,入格-DBX满足川蜀出行方式

DBX于去年11月在位于中国北京的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了全球首发。作为阿斯顿-马丁拥有72年传奇历史的DB家族全新成员,DBX标志着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代表了阿斯顿-马丁在全新领域对惟-美风格的探索。作为品牌第一款具备多地形驾控实力的车型,DBX丰富了产品线,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对超凡性能、完美设计及多场景功能的不懈追求和突破。它不仅带领品牌打破公路界限,征战新的细分市场,更在跑车驾控体验、GT优雅舒适和SUV征服性能上为超豪华SUV树立了全新标杆。以成都为代表的中国西南地区,其广袤而独特的地形风格,为DBX提供了最佳的天地舞台,一展其强大的动态性能和多功能性。


全新版本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550马力和700牛-米。同时,其所搭载的自动闭缸技术可提高燃油经济性,驱动DBX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最高速度约为291公里/小时。配备主动式中央分动箱与电控后限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与三腔室空气弹簧、自适应可调阻尼避震、48V电控主动式防倾杆一起组成领先同级的底盘技术,从容征服各种路况,深度展现完美驾控。在川蜀大地,无论城市道路、高速公路、蜿蜒山路、还是砂石道路,皆可与DBX的惟-美之姿完美相融,天地之间,若有胜景,皆可为通途。


阿斯顿-马丁也为DBX车主打造了多达11种臻享生活方式套装,让DBX不仅能够助力车主一览胜景,更可成为客户多姿多彩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目前,11款臻享生活方式套装已开放选配,车主可在选配定制阿斯顿-马丁DBX车型的同时,根据自身的爱好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此次展台上呈现的弥诺陶绿(Minotaur Green)DBX是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之一:狂想之舞(BohemianEscape),它与其他七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DBX,是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们在阿斯顿-马丁纷繁至臻的色彩选择、极致细腻的定制工艺、与琳琅满目的选配清单中精心挑选出的定制组合,完美展现了源自英伦的“惟-美”设计艺术、惊艳感官的奢华艺术和澎湃强悍的性能艺术。


7月9日,DBX已于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的阿斯顿-马丁全新圣安森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全球交付。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


优雅GT跑车典范-阿斯顿-马丁DB11

阿斯顿-马丁在历史上推出过众多经典GT车型,其中包含DB4 GT Zagato、DB5及邦德专属座驾DB10 ,而DB11汲取历代经典精髓演化而来的全新设计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的设计美学进入新的时代,也重新塑造了包括人机、空气动力学等工程功能和设计美学中比例、元素、细节之间相辅相成的完美关系。DB11采用兼顾视觉效果与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翻蚌壳式引擎盖,炯炯有神的家族式LED大灯以及作为点睛之笔的“阿斯顿山”造型经典进气格栅。独特的A柱到C柱贯穿式悬浮拱顶设计镶嵌于车顶两侧,使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非常动感。车身简洁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身尾部,极富雕塑感的尾灯镶嵌于曲面造型动人的车尾,营造出具有高辨识度的尾部造型。革新而兼具美感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经过精心设计以优化流经车身周围及吸入机盖、车底的气流,同时与全车的造型设计元素相结合,使DB11在拥有良好车身稳定性的同时也拥有流畅且极富艺术感的车身线条。


同时,由阿斯顿-马丁工程师精心调教的DB11运动排气声浪,充分展现了GT跑车的气势;而三段式阻尼可调悬挂,则完美平衡运动型和舒适性需求。驾驶者可在GT、运动和运动+三种动态模式之间切换,驾享生活乐趣,感受自由风度,绝尘千里阔景。展台上的鲭鲨蓝DB11 V8敞篷版和绯彩珍珠粉DB11 V8硬顶版,也再次完美演绎了经典GT跑车的优雅风范。


本次车展,阿斯顿-马丁为特别为川蜀客户带来了两款阿斯顿-马丁经典配色,鲭鲨蓝(Mako Blue)与绯彩珍珠粉(Blush Pearl)。作为阿斯顿-马丁引以为傲定制服务的一部分,在不计入双色设计组合的情况下,阿斯顿-马丁即可为客户提供超过33,000种色彩选择,客户除了可以定制品牌超越百年历史上所提供过的几乎所有色彩外,更可享受品牌高级定制部门Q by Aston Martin提供的完全定制化专属服务Q Commission来满足对于车漆颜色、色泽、亮暗等方面的独特追求,完全满足阿斯顿-马丁客户的品味之选,竭尽全力实现客户所想即所得的Q 私享臻配服务(Q Match to Sample)。

 

↑至臻工艺-多种外漆颜色选择


↑凯斯内斯 (Caithness) 精选真皮


展台上DB11 V8 Volante敞篷版所选用的鲭鲨蓝(Mako Blue),这款颜色看似如同冰川、银色质感与冰冷气质动人的浅蓝色也被大家音译为马克蓝,这款Q甄选(Q Special)车漆色彩灵感来源于这个星球上速度最快的鲨鱼-尖吻鲭鲨(Shortfin Mako Shark),在海水中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74公里的Mako Shark身披“反影伪装”,上部的灰蓝色伪装与下部的浅白色肌肤使得其身影上方的鱼群即使被高速追进也无法在灰暗的海底识别这位“速度杀手”、身影下方也同理只能看到淡蓝泛白的天空;在Mako Shark身侧色彩交融的部分,在海水折射中形成了一种银蓝相融、冰冷气质震慑人心的色彩,在海面波浪间洒下的粼粼阳光之下,更显Mako Shark速度与力量感相融的特点。

 

↑阿斯顿-马丁DB11 V8 Volante敞篷版


另一台DB11V8 Coupe硬顶版所选用的绯彩珍珠粉(Blush Pearl)是一款颇受中国客户欢迎的粉色系车漆,相比2019年成都车展上首发的“中国色”珊瑚粉(Living Coral)更为淡雅清新,而这款颜色的灵感来源也颇为特殊。Blush Pearl即为珠光质感的腮红之意,这种灵感来源于美妆领域的Q尊选(Q Exclusive)车漆色彩巧妙地利用阿斯顿-马丁手工喷涂车漆工艺中的珠光漆原理,在多层底漆与清漆涂层的层层叠叠之中以金属氧化物薄层裹敷云母以改变光线反射与散射的视觉效果,色彩相比普通车漆更为柔和、散发出颇具诱惑的光晕效果,仿佛热恋中少女略施粉黛以掩饰自己娇羞红晕的面容,令人难以忘怀。

 

↑阿斯顿-马丁DB11 V8 Coupe硬顶版


成都新展厅落成,深耕西南市场

随着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崛起以及阿斯顿-马丁品牌在华的深入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斯顿-马丁全球战略发展的重要市场。为进一步助力区域市场, 阿斯顿-马丁不但在成都车展期间带来重磅产品,更着力提升西南地区的整体服务水平。阿斯顿-马丁位于成都的全新展厅即将落成,以全新品牌视觉呈现给受众,为成都和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和售后服务。


2020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阿斯顿-马丁展台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馆H1603展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斯顿 马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