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尔法罗密欧110周年特辑|11辆车故事(一)

2020年5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辆车故事之124HP车型,公司史上第一辆汽车

该款车型,出自著名设计师朱塞佩梅罗西(Giuseppe Merosi)之手。19099月,这位设计师接手了打造品牌第一辆车的重任。他在位于米兰的家中开启了对24HP车型的研究。191011日,朱塞佩完成了设计,并将其上交至公司管理层,24HP由此诞生了。





24HP车型搭载世界上第一款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排量达到4084CC2200/分时可产生42马力,对于一辆4缸车来说,如此大的“肺活量”加之设计精美的变速器,给予了驾驶者们无与伦比的操纵体验,使其成为兼具速度与品位的车型。


1910-1914年期间,24 HP先后推出了A/B/C/D四个版本,它们均搭载4.1L直列四缸发动机,由4速手动变速箱负责传递动力。




次年,24HP车型参加了在巴勒莫山区举办的Targa Florio开放道路挑战赛,其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巨星风头一时无两,这款创世之作正式拉开阿尔法罗密欧百年传奇的帷幕,见证了一个伟大品牌的开始,演绎着属于那个时代的经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尔法 罗密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