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雷诺敞篷跑车Megane CC(2005款)

2020年3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雷诺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Megane CCMegane Coupe-Cabriolet)闪亮登场。作为首款以折叠玻璃顶篷为标准装配的车型,雷诺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Megane CCMegane Coupe-Cabriolet)定位于敞篷车和双门跑车车主。四个舒适的座椅、宽敞的行李箱、良好的视野,加上高档音响和自动空调,梅甘娜硬顶敞篷车的各项配置一应俱全,装备优于传统敞篷车。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的前座配有防潜入式气囊,为了在车顶关闭和打开状态下都能提供最有效的保护,用户可选装固定或自动防翻滚杆。在各种环境下,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都能集驾驶乐趣与乘坐的舒适于一身。此外,梅甘娜硬顶敞篷车于20046月荣获欧洲NCAP5星级安全认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敞篷跑车 Megan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