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大众汽车 EOS双门敞篷车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06年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展示了其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车EOS。资料显示,双门敞篷车EOS是一款具有全新风格的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车。由于新款EOS所具有的完美设计、敞篷车特性、运动性能以及强大的路面适应能力,大众汽车公司将其视为实现大众汽车品牌之梦的理想车型。这款车具有相当强的感染力,并提供了许多重要功能。名字本身就意味着情感。EOS这个名字源于曙光女神,旨在唤起人们对在夏天清晨驾驶敞篷车的美妙遐想。在希腊神话中,曙光女神每天清晨都会驾着她的战车,从大海深处为人类带来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EOS 敞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