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奔驰CLK敞篷跑车(2003款)

2019年11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03上海车展,作为全球同步上市在亚洲市场首次亮相的最新车型,全新CLK敞篷跑车无疑是此次上海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CLK级别跑车自从80年代问世以来,就一直风靡全球。此次新CLK四座双门四座敞篷跑车诞生之后,由于拥有众多的前沿科技,迷人的造型和四人共享的纯粹驾乘乐趣,成为同类汽车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法国著名的时尚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奔驰 CLK 敞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