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迈凯伦GT震撼登陆中国市场

2019年7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迈凯伦GT2019715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发布, 即日起新车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迈凯伦GT车型,新车独立于品牌现有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以及终极跑车系列(Ultimate Series

凭借引人注目的速度表现,出类拔萃的驾驭性,惊艳的轻量化车身和前所未有的宽敞空间,新车树立了GT跑车领域的新标杆

全新迈凯伦GT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中国首秀


英国豪华高性能运动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于今日在中国发布全新迈凯伦GT。作为迈凯伦车型家族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GT车型,新车与现有的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以及终极跑车系列车型定位相当,为全新受众专属打造。该款车型也是迈凯伦对于GT车型的一次大胆诠释,针对长距离驾驶而量身定制,并为细分市场提供了重塑想象的灵动性能与精准操控。新车已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开始接受预定。


破界即新生!全新迈凯伦GT震撼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迈凯伦GT配备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爆发620马力的最大功率,功率重量比高达405马力/公吨。百公里加速只需3.2秒,9秒内可完成0-2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326公里/小时。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具备主动式减震控制功能的悬架系统,在拥有出类拔萃的速度表现同时,将长距离驾乘舒适度推向新高度。


全新迈凯伦GT储物空间高达528升。量身定制的MonoCell II-T 单体底盘整合了碳纤维车身后上部结构,在前绞合式全尺寸玻璃尾门下的储物空间,可轻松容纳一个高尔夫球袋或两副185厘米的滑雪板和滑雪靴。此外,新车兼具先进技术和现代工艺:考究的高品质材质与迈凯伦全新打造的先进信息娱乐系统等技术配置相得益彰。同时,新车将允许选装包含羊绒面料、SuperFabric®创新材料在内的多种面料,令高速长途旅行更加专属尊崇。


“轻量化”一贯是迈凯伦引以为傲的技术优势,全新迈凯伦GT以兼具高强度和高刚度的碳纤维结构为核心打造出强悍动态驾驶性能和低于同级的整备重量,全车仅重1530公斤,相较同级其他竞品减重数百公斤。


迈凯伦汽车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毕睿哲(George Biggs)先生表示:“全新迈凯伦GT具备赛事级别的强悍性能和横跨大陆的长途行驶里程,同时更加轻盈的车身,精妙绝伦的内饰工艺以及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全线突破GT车型旧式界限,重塑全新长途旅行想象。随着新车中国发布,我们也进一步夯实入华发展步伐, 将为更多的中国超跑爱好者带来令人激动不已的驾驶激情和新式尊崇体验。”


全新迈凯伦GT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演中国首秀,即日起可通过线上渠道及全国零售商网络接受预定,并将于2019年底开始交付中国客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GT,迈凯伦 GT 超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