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大众进口SUV新途锐锐智版

2019年4月30日  来源:宝马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429日,旗舰,从来不止于奢华,它还需有运筹帷幄之眼界,洞察世事之智慧,敢为人先之勇气。大众进口汽车新途锐锐智版便是其中一个典范,它的奢华、眼界、智慧与勇气,共同塑造出器宇不凡的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领袖风范,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独领风骚。




奢华内装 尊崇体验

新途锐对于至臻品质的追求,首先体现于对内装用材与风格的考究--拒绝表面的铺张与浮夸,更看重工艺的细致与精巧,为消费者打造实用性与豪华感兼具的“头等舱”体验。锐智版提供了多种内装风格,其中包括钛金银铝制嵌条修饰的“新锐内饰套件”(可选装琥珀棕木纹嵌条)以及茶色棕木纹饰条修饰的“雅境内饰套件”(可选装烟漠黄木纹嵌条),前者凸显年轻与风尚,后者更显稳重与优雅,简而不凡,华而不奢。


与驾乘人员接触最多的汽车零部件是座椅,新途锐锐智版用Savona柔韧真皮包裹了全车座椅,前排座椅除了18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可调、座椅记忆、“舒适进入”、通风、加热等功能之外,还增加了8种模式的座椅气动按摩功能,后排座椅靠背更可进行最多21度的倾斜调节以增加舒适性。


锐智版拥有全新LED内饰氛围灯,多达30种颜色可随心选择,或热情洋溢,或静谧深邃,或柔和温馨,点染暮色,点亮格调。此外,锐智版还装备了730瓦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采用杜比7.1功放驱动14枚扬声器,让殿堂级的声光演绎效果一路随行。


为了提供极致舒适与便捷的乘坐环境,新途锐锐智版车内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10Wi-Fi热点、后排220V插座以及双USB接口、四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以及“一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等一系列配置,顾及旅途出行的方方面面。


新途锐 HUD抬头显示


眼界开阔 运筹帷幄

作为旗舰车型,锐智版亦拥有不同寻常的格局与眼界。车辆装备大众汽车品牌史上最大的全景天窗,1,270毫米×825毫米的霸气尺寸揽尽车顶上方的所有盛景。不仅如此,全景天窗的前半部分还能向后开启多达495毫米,抑或是向上开启并利用负压灌入新鲜空气,光照过于强烈时可以关上电动织物遮阳帘,遮光防晒保证舒适性。


新途锐 智能矩阵式LED大灯


锐智版配备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如一双锐利双眸,锋芒毕现,带你穿越黑暗。每一侧大灯均配备128LED点光源,系统通过前置摄像头、车轮转向角、车速、路况等因素,对所需照射的区域进行实时照明调整,可实现多达12种不同情景下的智能照明模式,照明范围相较上一代氙气大灯还增加了100多米。


新途锐 夜视系统Night Vision


锐智版的另一项“黑科技”是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它是驾驶员视觉的延伸。夜视系统可辨别车辆前方10米至130米内的行人、骑行者、大型动物,并在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上进行热成像显示。与此同时,智能矩阵式LED大灯还能配合Night Vision夜视系统进行智能交互,对前方风险区域内的行人和骑行者进行闪光提示。


智慧座驾 想您所想

舒适座椅提供至臻触感,空气净化器提供清新嗅觉,丹拿音响提供殿堂级听觉,天窗、大灯与夜视系统提供无比通透的视觉,而Innovision Cockpit数字化驾驶舱则实现颠覆式升级,为您呈现来自未来的先进智能,想您所想,带您畅游于时间之前。


新途锐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


新途锐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


Innovision Cockpit数字化驾驶舱由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三块大屏共同组成。其中,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装备互联导航,具备3D城市模型地图,还能进行OTA在线升级,并引入了非接触式手势控制技术,手掌在触屏前方轻轻滑过便能进行翻页操作。


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众行家”(Volkswagen Car-Net)车联网服务一键获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服务,比如了解实时天气与路况,在线获得救援调度,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或闪灯鸣笛,抑或是设置地理围栏与超速提醒等等。


在智能安全方面,作为顶配车型的锐智版更是家族中的集大成者,其重点配置包括降低驾驶负担的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避免驾驶者过劳的疲劳警示系统、降低泊车风险的泊车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避免盲区蹭碰的盲点监测/并线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功能、包含行人监测和低速紧急制动系统的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客保护系统等等,在旅途的每时每刻全面保护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勇猛果敢 无所畏惧

气势并非一蹴而就,勇猛果敢的进击力量与无惧挑战的坚韧意志早已成为途锐家族代代传承的优秀基因,基于大众汽车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打造的新途锐亦拥有不可低估的实力。车身结构采用了48%铝材与52%高科技钢材,整备质量相比前作有所降低,车身强度反而大幅提升,进而实现更快的加速、更低的油耗、更灵巧的操控。


新途锐 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挂


新途锐 全轮转向


锐智版搭载全新3.0 TSI V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直指250千米/小时。操控同样是新途锐的提升重点,车辆的五连杆后悬挂系统使用轻型铝材和高强度钢材制成,配备低速灵活、高速稳当的四轮独立转向系统,过弯姿态更显敏捷与稳健。


新途锐 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


锐智版配备大众汽车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带有非对称动态扭矩分布功能的托森式自锁差速器作为车辆前后轴的分动箱,最高7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前轴,最高8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后轴。托森中央差速器具有反应迅速和稳定可靠等优势,是硬派SUV的象征。


车辆还搭载了新一代开放式空气悬挂系统(带电子避震控制),具备多达5种高度调节,车身最多可升降70毫米。锐智版提供多达10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专属的沙地和碎石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全路况的通过性,从容踏平征途漫漫。


体验奢华,开阔眼界,凝聚智慧,鼓舞勇气,这是一代旗舰与生俱来的领袖风范,更是新途锐锐智版车型为尊崇客户重磅打造的至臻用车体验。享受从不该委曲求全,豪华亦不需耗时加装,锐智版以匠心汇聚的造车工艺与全智全能的丰富配置带您体验一“部”到位的高品质驾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