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推出全新Ferrari Premium保养计划

2019年4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专属礼遇为极致操控保驾护航

2019424日,法拉利倾情推出全新Ferrari Premium保养计划,为跃马跑车提供官方保养服务,确保法拉利车主尽享顶级尊崇售后服务礼遇。


以下车型:

456 GT / GTA

456 M GT / GTA

550 Maranello

550 Barchetta

360 Modena(所有版本)

575 Maranello

575 Superamerica

612 Scaglietti(所有版本)

F430(所有版本)

599 GTB Fiorano

599 SA Aperta

599 GTO

Ferrari Enzo


Ferrari Premium保养计划为符合条件的法拉利跑车颁发证书,以此证实车辆在各项定期保养和防护检修中得到了悉心维护,并且享受到召回等各项服务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体验。


凭借超高的保养服务标准,Ferrari Premium保养计划令跃马车主可始终如一地畅享爱车带来的激情驾趣和安心无虞的驾乘体验。这项保养计划涵盖多项服务内容,例如更换易磨损零部件以及提供一套超值的专属部件套装(其中包括燃油系统、润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


获得Ferrari Premium证书的法拉利跑车在首次注册登记之日算起的20周年之际,还将被授予Ferrari Classiche证书,标志着其成为法拉利经典车家族中的一员。


Ferrari Premium保养计划进一步完善了跃马品牌业界一流的至臻售后服务体系。这套服务体系涵盖内容丰富且兼具灵活多样性,每位法拉利新车主均可享受3年保修服务及7年免费养护礼遇。跃马车主还可选择将原厂保修期延长24个月,而车龄从615年的车主可尊享New Power质保服务,保修范围覆盖车辆各主要机械部件。此外,在7年原厂养护服务的基础上,法拉利车主如今可选择Main Power售后服务项目以延长养护服务期限。值得一提的是,Main Power服务项目包括New Power延保服务,客户可选择自行购买。自车辆首次登记之日起,法拉利客户可享受最高长达15年的保修服务(详情请咨询法拉利授权经销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