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2019年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诠释现代奢华新境,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将首次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

2019410日,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将携前所未有的强大产品阵容盛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将首次亮相上海,诠释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高级定制魅力和极具领袖气质的现代奢华新境。



1925年以来,劳斯莱斯幻影一直被全球媒体及客户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成为最负盛名的奢侈品,并伴随全世界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人士们驾临最重要的历史时刻。为满足客户对豪华私密空间的个性化需求,劳斯莱斯特别推出配备“私密套间”的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这台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外观采用低调而富有质感的Bespoke高级定制古铜色与缎银色双色调外漆,彰显出私密奢华的高贵特质;内饰设计则使用暗红色和贝壳白,营造出庄重高雅的仪式感。这款车再一次完美展现了劳斯莱斯集奢华体验与先进科技于一身的设计理念:通过一键启动的电控隐私玻璃隔屏可将前后座舱隔离开来,为乘客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私密奢华享受。




2019上海车展将于416日至425日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劳斯莱斯汽车期待与您相聚在8.1号馆8A08展位,共同品鉴力臻完美的品牌精神和极致奢华的艺术作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幻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