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到店销售

2019年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探享驾驭再进化

225日,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到店销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至人民币513,800元。秉承路虎发现家族的探险精神,全新升级的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新增SE Dynamic运动版车型,以极富活力的运动套件和升级而来的豪华科技配置为新车再添个性魅力,与热爱探险的家庭一同开启全新探享旅程。



丰富配置选择 更添动感活力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新增SE Dynamic运动版车型,个性化的运动套件与诸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细分选择。在外观造型上,车辆前后均使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令整车更具动感活力;205辐熏黑运动轮毂、黑色后视镜罩以及运动排气管等与整车运动格调相得益彰;而黑色撞色车顶在增强车身层次感和运动感的同时,更增添个性魅力。在内饰设计上,运动方向盘、运动脚垫、中控和门板特殊纹理装饰与红色及深灰色中控护轨饰条,营造出豪华运动氛围;黑色运动座椅带撞色缝线和饰条设计,更于细节之处尽展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活力动感气质。



升级豪华体验 开启全新旅程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全部车型标配的空气质量感应系统,配合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可在外部空气质量不佳的情况下,自动切换至内循环模式,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探享驾乘体验;标配倒车影像系统让狭窄空间泊车更加轻松便捷。此外,带车载导航功能的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防疲劳提醒等科技配置也升级而来,注入更多科技感,也让驾乘者更加便捷安心出行。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HSE车型和HSE Luxury车型更全新标配Apple CarPlay® 以及Baidu CarLife手机映射,充分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智联生活需求。



凭借路虎品牌引以为傲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路虎发现神行轻松应对全地形驾驶环境,灵敏穿梭城市拥挤街道,深入绿荫湿地,探寻丛林秘境;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HSE Luxury车型标配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以及涉水感应系统,更让驾驶者在未知水域也能成竹在胸,从容通过。承袭路虎发现家族优异的多功能性,以其宽适灵活的内部乘坐空间,令全家人的长途探险旅程安稳舒适。


作为热爱探险的家庭青睐的首选座驾,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即日起正式到店销售,开启更多发现探享之旅。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厂商建议零售价: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PURE200PS,价格为人民币355,800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PURE240PS,价格为人民币374,800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SE240PS,价格为人民币404,800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SEDynamic 240PS,价格为人民币424,800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HSE240PS,价格为人民币464,800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HSE LUXURY240PS,价格为人民币513,8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发现神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