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Bespoke定制业务2018表现优异

2019年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刚刚公布创造了115年历史最佳销量业绩之后,劳斯莱斯汽车又公布了2018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的优异表现。与大众奢侈品的“菜单式”定制截然不同,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独一无二,无可复制。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取得了骄人成绩。凭借出众的Bespoke高级定制,劳斯莱斯汽车允许客户最大限度的发挥想象,定制出高度个性化的汽车。也因此,客户对于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劳斯莱斯汽车对于顶级奢侈品市场的客户有着深刻的了解:不论是钟表、豪华游艇、建筑还是私人飞机,他们都要求个性化定制、极致的品质和工艺。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都由位于西萨塞克斯郡的古德伍德工厂手工制成。这里也被誉为制造全球顶级奢侈品的中心。


幻影“低语的缪斯”


幻影“低语的缪斯”

劳斯莱斯幻影“低语的缪斯”是一部当代杰作,重新诠释了由查尔斯·赛克斯(Charles Sykes)创作的“欢庆女神”原作。这台卓然不群的幻影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在奢华艺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低语的缪斯”设计风格与“艺境藏珍”画廊的风格相得益彰。展示艺术和设计作品的“艺境藏珍”画廊,装置着由英国艺术家海伦·艾米·默里(Helen Amy Murray)在丝绸上雕刻创作的“欢庆女神”。优雅女神的形象融入到这台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的整体设计中。驻立车头的“欢庆女神”也是首次使用玫瑰金雕琢而成。



纪念英国皇家空军捷克斯洛伐克中队特别版曜影


纪念英国皇家空军捷克斯洛伐克中队特别版曜影

这台特别版曜影意在致敬不列颠之战期间效力于英国皇家空军312313中队的捷克和斯洛伐克飞行员,为此车身上加入了独一无二的扭转设计。纯灰色外漆面和黑色腰线的搭配,灵感来自捷克斯洛伐克中队所使用的Spitfires制服。位于驾驶员侧的车门内侧镌刻着313中队的座右铭“Jeden Jestráb Mnoho Vran Rozhání”(“驱逐乌鸦的雄鹰”),而乘客侧的车门内侧则镌刻有312中队的训示“Non Multi Sed Multa”(“精锐之师”)。头枕上绣着两个中队的徽章,后排座椅中间则绣着劳斯莱斯梅林引擎图案,这款发动机即是当年作战飞机的动力引擎。受原始蓝本和工程图纸的启发,劳斯莱斯精益求精的刺绣工艺提升了整台车的技术感和高精密感。


钌制幻影“艺境藏珍”画廊


比黄金更珍贵--钌制幻影“艺境藏珍”画廊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的另一个杰出典范,是一辆被称为“绅士之旅”的Bespoke高级定制幻影,专为跨洲际豪华旅行而量身打造。该车内部空间尽显雄浑气魄,专为长距离豪华旅程而设计。车内的“艺境藏珍”画廊采用铂族金属钌制成,这个前所未有的设计突出了现代科技感。金属钌的年开采量仅为20吨,而黄金的年开采量为2,500吨,相比之下足见其稀有,选用这种金属让这台现代幻影更显珍贵。



斯洛斯定制版曜影Black Badge


硅谷科技新贵圆梦曜影Black Badge

本杰明·特瑞诺尔·斯洛斯(Benjamin Treynor Sloss--谷歌工程部副总裁,知名汽车发烧友,在2018年圆石滩车展上收获了一辆私人定制版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重新诠释斯洛斯先生其他收藏系列中最钟情的黄蓝配色方案,其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北部城邦摩德纳的邦旗(Modenese flag)的色调。劳斯莱斯汽车创造了名为“耀焰”(Superflare)的浓烈的明黄色,搭配一种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深海军蓝色“派克峰蓝”(Pikes Peak Blue)。因为斯洛斯先生钟情计时登山,所以这种深海军蓝色以派克峰命名。斯洛斯定制版曜影Black Badge的内饰同样采用这种色彩搭配。座椅、仪表盘、车顶和后座瀑布饰板均由海军蓝真皮包裹,而座椅的绲边及头枕上缝制的双R标志则采用醒目的亮黄色。



玫红色的幻影


玫红色的幻影

2018年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劳斯莱斯向著名收藏家Michael Fux交付了一辆Bespoke高级定制幻影。这是Michael Fux收藏的第11款劳斯莱斯汽车,他收藏的上一款劳斯莱斯是在2017年圆石滩车展交付的Fux定制曜影(Dawn in Fuxia)。与以往的藏品一样,这台幻影也采用Fux私人专属的喷漆颜色--Fux珍珠玫红”。延续Michael Fux前几款藏品的色调风格,内部采用活泼鲜亮的紫色调“玫红”和“极地白”真皮装饰。Michael Fux目前藏有140多辆独一无二的定制汽车,以此为Michael Fux基金会筹款,向迈阿密儿童医院的患儿及其家人提供资助。



古思特银魂珍藏版


古思特银魂珍藏版

2018年,劳斯莱斯推出35Bespoke高级定制版古思特,致敬经典的“银魂”车型。古思特银魂珍藏版的每一处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传承经典:比如屹立车头的纯银打造的“欢庆女神”雕像;又如嵌入手工打制的铜质饰条,意在致敬初版发动机罩的材质;再如全新设计的AX201标志,呼应“银魂”著名的标牌。其他继承传统的设计还包括车内随处可见的镶银开孔橡木饰面和100%纯银颗粒点缀的定制腰线。


顶蕴耀石典藏版



顶蕴耀石典藏版--展现当代手工工艺深邃与神秘的一面

劳斯莱斯首款Black Badge典藏版车型也于2018年推出,限量40台魅影Black Badge30台曜影Black Badge。劳斯莱斯将其命名为顶蕴耀石典藏版,寓意“难以征服”、“战无不胜”,拥有钻石版的坚毅。这款车型进一步展现了当代顶级纯手工工艺深邃与神秘的一面,将无比坚韧的碳结构以纯熟的技艺融入车中,展现Black Badge的反叛精神。这是劳斯莱斯首次采用太空级碳纤维材质打造劳斯莱斯“欢庆女神”雕像,而仪表盘上的时钟镶嵌了实验室培育的黑色钻石。



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


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

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限量55台,向世界展示劳斯莱斯顶级的Bespoke高级定制工艺。打开车门,宛如看到一件美轮美奂的顶级奢侈品。176LED灯阵照耀下的开孔都铎橡木面板,木材源自捷克的森林,根据颜色深度和颗粒结构密度精心挑选。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工程师开发了一款由1,340枚光纤灯组成的流星星空车顶。采用极具现代感的手工编织不锈钢纤维对车厢分区,进一步展现劳斯莱斯汽车的精湛技艺。


曜影


曜影

2018年我们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曜影。这款车身轻量化曜影的后座上方配备了一个整流罩,打造出双门敞篷车的风格,但需要时也可随时转换成四座。采用超轻量碳纤维和铝质材料,并通过对整流罩形状的精细调整而改变气流,从而提升舒适度,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揽景坐席

劳斯莱斯库里南揽景坐席只需轻触按钮即可一键开启,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后备箱暗格中优雅地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奢华舒适的揽景坐席让车主可以将全球最壮美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亦或是欣赏一场畅快淋漓的体育赛事。揽景坐席以及休旅套件箱的推出,充分证明库里南能满足各种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Bespok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