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雷克萨斯UX开启预售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1220日讯。今天,豪华都市SUV全新雷克萨斯UX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6款车型,参考预售价26.99万元-37.3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



全新雷克萨斯UX贯穿式尾灯


豪华都市SUV全新UX以“兼融创造(Cross-Create)”的设计理念,打造“人车合一”的崭新体验。外观设计上,全新UX的纺锤形格栅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可随光线、视角的不同而呈现出美妙变化,与LEXUS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贯穿式尾灯遥相呼应,尽显全新UX特有的精悍与动感。与此同时,全新UX优异的车身比例,不仅实现了低重心与安全感的和谐统一,还带来了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全新雷克萨斯UX内室


全新雷克萨斯UX和纸纹理饰面


驾驶舱内,全新UX将日式传统建筑的“缘侧(Engawa)”设计融入汽车内室,力图消除内外界限,营造开阔、通透的视野。融合传统匠艺与现代工艺,全新UX采用源自东方的和纸纹理饰面、传统的刺子绣工艺和富有层次感的箭羽纹饰面等,赋予内室温暖格调。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首款基于全新GA-C平台开发的车型,全新UX拥有与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一脉相承的“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兼融了SUV车型的强大安全感和运动车型的灵动操控。


全新雷克萨斯UX 260h智·混动系统


全新UX 260h搭载的智·混动系统,通过优化全混动电池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变速驱动桥等,实现燃油效率与驾驶性能的兼得。全新UX 200搭载热效率出色的全新2.0升四缸发动机和LEXUS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开创性地将CVT钢带与固定齿轮机构结合,为起步带来敏捷的加速感受。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一代都市探享家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全新UX共推出三款F SPORT车型,配备网状格栅、熏黑装饰和18英寸轮毂等专属装备。其中,全新UX 260h F SPORT全驱版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提升复杂路况下的驾乘体验。


伴随预售的正式开启,作为品牌新篇章后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全新UX将陪伴年轻一代都市探享家,以不羁探索,创见非凡新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UX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