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敞篷跑车亚洲首秀

2018年12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法拉利三亚限时概念店


法拉利巡回限时概念店三亚热力开幕

2018126日,继北京站、宁波站之后,法拉利巡回限时概念店将于126日至10日登陆海南三亚。为庆祝法拉利限时概念店于三亚热力开幕,跃马携旗下的高性能敞篷跑车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首次亮相亚洲市场,献礼琼州车友。自今年8月于圆石滩老爷车展发布以来,488 Pista Spider便瞬间引发全球车坛的关注与热议。此次与其一同亮相海南三亚限时概念店的,还包括PortofinoGTC4Lusso T等多款V8车型,众多超跑佳作联袂登场,共同诠释跃马品牌所带来的竞速激情和卓越超跑实力。




作为跃马家族第50款敞篷跑车,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V8跃马敞篷车型竖立了全新性能标杆,并对敞篷设计和竞速性能进行了一次传承与创新的重新演绎,为跃马敞篷跑车爱好者带来集超凡性能、动感气质以及迷人引擎声浪于一身的驾驶乐趣和激情体验。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已荣获201620172018三年“国际年度引擎大奖(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从零加速至100km/h仅需2.85秒,最高时速可达340km/h,强劲的动力、扭矩输出为车辆带来一气呵成的流畅加速表现。


为了进一步诠释设计灵动之美,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承袭硬顶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并对其进行了优化升级,将空气动力效率、纯粹造型设计以及强大竞速激情三者完美融合。而一系列轻量化精简部件以及大量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的应用也大大减轻了整车重量。一侧的门把手更采用了运动感的拉绳设计。车主还可选装一体式碳纤维轮毂,重量较标准版车型锻造轮毂减轻20%



在工程技术方面,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秉承了488 Pista的设计风格,结合488 Challenge488 GTE在全球赛道上积累的竞速经验,成为迄今为止赛道技术水平最高的公路敞篷跑车之一。得益于全新横向动态控制系统--法拉利动力强化系统(Ferrari Dynamic Enhancer)的应用,488 Pista Spider拥有优化升级的动态性能,带来令人惊叹的加速体验、出色的制动效率以及瞬时换挡,确保了精准的转向、强悍的抓地力、良好的稳定性以及卓越的操控表现,助力驾驶者畅享非同一般的跑车体验。


除了万众期待的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跑车之外,跃马V8家族的其它成员也集结亮相。其中,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全新Portofino以其优雅设计、澎湃性能和驾乘舒适性,充分满足了驾驶者对运动驾驶乐趣、多功能性以及日常驾驶享受的追求。其搭载V8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600cv,相较于California T高出40cv;全新组件和特别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令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堪称同类最佳。


集运动驾驶体验、多功能性及卓越日常驾驶品质于一身的GTC4Lusso T也作为V8家族另一款重点车型亮相。其同样搭载屡获殊荣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凭借更低油耗和大幅减重的精妙设计,GTC4Lusso T在兼顾澎湃动力的同时,还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并提高了行驶里程总公里数,无论是城市日常道路还是长途行驶,均能驰骋自如。


法拉利限时概念店选址于享有“国家海岸”之称的海棠湾,在为期五天的展示期间,位于三亚国际免税城的法拉利限时概念店定将让各位嘉宾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一饱眼福。



此外,在本次宾客下榻的酒店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的湖心也陈列了一台Portofino,演绎非凡灵动的跃马气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488,法拉利 488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