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

2018年11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继F-TYPE新英伦赛旗版后,捷豹基于其敞篷版车型打造了两台F-TYPE拉力赛跑车,以此致敬捷豹跑车家族诞生70周年

◆以捷豹F-TYPE新英伦赛旗版为蓝本打造的敞篷拉力赛跑车,搭载了输出功率高达300马力的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并根据FIA国际汽联认证标准进行了定制化改装

◆捷豹打造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旨在致敬诞生于1948年的捷豹XK120,该车型曾征战英国威尔士拉力赛、荷兰郁金香拉力赛及阿尔卑斯山拉力赛,并收获佳绩



豹力美学,出征“沙场”。继推出F-TYPE新英伦赛旗版后,捷豹以之为蓝本倾力打造出两台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以此致敬捷豹跑车家族70载光辉历史。1948年,捷豹XK120诞生,自此开启了捷豹跑车家族的传奇篇章,并以强大实力横扫当年诸多拉力赛事。70年后的今天,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不负荣光,以新英伦豹力美学诠释捷豹传承至今的赛道基因。


以传承之名,征赛场新途


左:捷豹XK120,右: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


此次推出的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旨在致敬车牌号为“NUB 120”的捷豹传奇跑车--XK120。上世纪50年代早期,传奇车手Ian Appleyard曾驾驶捷豹XK120,连续三年以“0罚时”的出色表现,完成了阿尔卑斯山拉力赛的征战。此外,这款传奇跑车也在同时期的英国威尔士拉力赛以及荷兰郁金香拉力赛中勇夺桂冠,在捷豹跑车家族的历史中写下传世篇章。





在当下的拉力赛场上,两台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将以其非凡实力,续写赛道新篇章。该车型由捷豹设计与工程团队依照FIA国际汽联标准改装打造,搭载输出功率达300马力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并全面升级了刹车系统、悬挂系统及动力传动系统,确保其能够在复杂的拉力赛道路中,始终保持高性能表现。如此“全副武装”,令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在赛场之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灵动“跃豹”。


TYPE”之名,显赛道辉煌


左: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右:捷豹F-TYPE新英伦赛旗版


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的诸多灵感汲取自近期发布的F-TYPE新英伦赛旗版,外观方面以多处细节装饰彰显了独特身份,包含20英寸亮黑色钻石切割轮毂及黑色撞色车顶等一系列专属配置。进入车内,高性能座椅由黑檀木色豪华温莎真皮包裹,座椅头枕则饰有“方格赛旗”浮雕标识,与黑色拉丝铝制中控台面饰相得益彰。方向盘上专属的“方格赛旗”标识与12点钟位置的红色回正标记,无不传递着捷豹品牌的深入血液的赛道基因。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表示:“基于F-TYPE新英伦赛旗版打造敞篷拉力赛跑车,实属难能可贵的机会。因此,我们十分沉醉于为F-TYPE这款新英伦至美跑车赋予更强劲的拉力赛性能表现。这款特别车型旨在向捷豹跑车家族70周年及诸多传奇跑车致敬。”


左:捷豹XK120,中:捷豹F-TYPE新英伦赛旗版,右: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


1948年,捷豹XK120诞生,正式开启了捷豹跑车家族70载荣耀历程。19511957年,C-typeD-type在勒芒赛道上都写下各自的赛道传奇。如今,捷豹F-TYPE敞篷拉力赛跑车的问世,也预示着捷豹跑车家族下一个70年的辉煌成就。未来,捷豹将继续以集优雅设计、非凡性能及杰出品质于一身的卓越产品,在赛场中留下“豹力美学”的灵动身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F-TYPE,捷豹 F-TYP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